測測看最近誰會給你帶來好運

    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有一個平時跟你關系很普通的同學熱情邀請你參加他的生日聚會,有以下四種生日禮物供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種?

A:模樣很特別的相框

B:可愛的毛絨玩具

C:有惡作劇效果的玩具

D:裝飾精美的書籍

A:父母給你帶來好運

選擇該項表明,在近期里你的父母會對你很照顧,不管是在金錢上還是生活上都會給你很大的支援。假如你遇到了什么麻煩或者是不順心的話,可以向父母求助,他們一定會幫你度過難關的。

B:戀人給你們帶來好運

選擇該項表明,近期這段時間里你的戀人可以給你帶來好運。你的戀人非常愛你,總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也許并不能給你帶來實質性的幫助,但哪怕只是一個深情的吻,卻會給你莫大的力量,使你克服困難,繼續快樂地生活。

C:朋友給你帶來好運

選擇該項表明,近期里你的朋友會給帶來好運。你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有一幫至交好友,當你遇到麻煩時,這些朋友們會伸出有力的手,幫著你,給你力量,使你能很快擺平麻煩,順利走出危機。

D:同學給你帶來好運

選擇該項表明,在近期這段時間里,你的同學會給你帶來好運。也許你平時并沒有與自己的同學走得太近,甚至有些忽視了他們的存在,但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同學們卻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幫你走出疑團,攻克難題,使你認識到同窗之誼的可貴。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