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成為剩男剩女

    1萬閱    字型: 

一、 男命比劫旺而忌

在八字中,男命以財星代表自己的妻子,而比劫星恰恰是克制財星的,因此八字中比劫旺而為忌男命,在感情婚姻上往往難以順遂,戀愛情侶容易被別人奪走,自己也因此而倍受傷害,往往因為心結難以開啟而變為剩男。

二、女命食傷旺而為忌

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而在八字中食傷星是克制官星的,因此食傷旺而為忌的女命感情上也容易歷經波折,因為總是找不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最后落得一個高不成低不就,剩在家里嫁不出去。

三、八字財官不現,大運流年配合不佳

前面已經講過,在八字中男命以財星代表自己妻子,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假如男命的八字中不見財星,或是財星十分弱小且藏在地支中;女命官星不現,或是力量弱小,都表示自身姻緣淺薄,異性緣差。如果再加上大運流年也不見財官星,或是財官星被嚴重沖克,更是很難找到合適的伴侶,最終成為剩男剩女。

四、女命官殺多而混雜

在八字中,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殺星代表自己的情人,假如命中既有官星,也有殺星,而且兩者勢均力敵,則表示此女感情生活豐富,難以專情于一人,喜歡腳踩兩只船,左右搖擺,一個控制不好,便容易兩邊都失去,自己落得一場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