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看相——2013年五行人相開運術

    4879閱    字型: 

經過上篇辨識自己是何五行人相之后,本篇就要闡述,在接下來的2013癸巳水年里,根據自身的五行,來調整飾物衣服及小環境,來達到增補運勢的效果。

事先,需要補充的是正五行的生克,方便大家理解和判斷。

生局: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克局: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木形人

雖然是水年,水能生木,但是水多木漂。2013年的運程,雖有貴人運,卻也身不由己。工作運雖然順利,卻也不免勞多或少。正所謂,嗟余聽鼓應官去,走馬蘭臺類轉篷。

開運建議:木形人,多瘦長。發型,宜短發,忌燙頭,忌卷發。宜挑染幾縷,顏色選暗紅色系,暗黃色系。美甲宜黃色系,紅色系,忌波浪形紋路。衣著也多以黃色系和紅色系為主,忌穿黑色白色系。凡穿黑色外套,皆需搭配紅色或綠色配飾。比如黑色大衣,宜配紅色圍巾。辦公室或家居,宜擺放土培植物一盆,須扎紅綢布條,或紅花綠葉植物,需黃色靠枕。飲食忌過咸過辣。旅行適合到福建廈門廣州等地。

火形人

水克火,而且癸干蓋頭巳火,所以火形人2013年還是蠻辛苦的,適合換工創業開拓市場,只要堅持下來,便能有一番作為。正所謂,咬定青山不放松,任爾東西南北風。

開運建議:火型人,多尖露,男士板寸最佳,女生則適合長發,但需挑染幾縷暗綠色系。最忌劉海遮掩,霧迷漫漫。美甲首取綠色系青色系,或者紅色甲綠色點綴。忌鑲鉆。衣著也首選綠色,其次是黃色紅色,同樣忌諱黑白兩色。比如,夏天穿綠色POLO衫,冬天系綠色圍巾。辦公室或家居,宜擺放土培植物一盆,須扎紅綢布條,或紅花綠葉植物,需綠色抱枕。飲食宜甜味苦味酸味。旅行適合到浙江江蘇上海等地。

水形人

水型人在2012年,經歷了壓力口舌是非,以及嚴重的經濟危機,2013年,除了延續前一年的影響外,經濟會回暖很多。正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開運建議:水行人,多黑肥,仍是適合短發。男士可以考慮把鬢角修成尖方型,如倒直角梯形。女士則需挑染幾縷紅色棕色的頭發,不適宜金黃色。美甲首取紅色,次取黃色,大忌諱黑色金色及鑲鉆。衣著,顏色宜黃色系如咖啡米黃棕褐色等,宜紅色系如紅紫粉色等。辦公桌需放紅花綠葉土培植物,需紅色靠枕。家居需在沙發及床上,各放三只紅色抱枕。飲食大忌重咸過辣。旅行適合到陜西山西河北甘肅等中原地區。

金形人

金形人在2013年,雖然周匝壓力頗深,用智慧戰勝種種壓力,更要小心小人倒灶,下屬背叛。正所謂黃河之水天上來,根深不怕妖風擺。

開運建議:金形人,格局取其方正。發型宜厚不宜削薄,宜露出額頭。女士發型挑染以深黃色或者黃褐色為佳,金黃色亦可。美甲也先取土色系金色系,如棕褐咖啡米黃金銀等色,宜鑲鉆。大忌諱黑色金色銀色及鑲鉆。衣著,顏色宜土黃色,也可以穿火土色,如駝色外套配紅色圍巾。辦公室座位的靠椅上,或放黃褐色衣服,或放黃褐色靠枕。家具則需要把床品更換為棕色或金色系。飲食適合甜辣。旅行適合中西部地區。

土形人

土形人去年可能經歷了桃花,那么今年的感情就有些混亂了,可以在房產學業方面進行投資,會大有收益。正所謂,美人涓涓隔秋水,濯足洞庭望八荒。

開運建議:土形人,取其厚重。發型也以短發厚密為佳,可以蓬松,減少波浪。女士發型挑染以紅色紫色金黃色為佳,美甲也取這些顏色,但是最忌綠色青色。衣著也以紅色系如紅紫粉為佳,黃色系如棕褐咖啡米黃為佳,最忌諱青綠色,以及青綠色與黑色的搭配組合。辦公室座位的靠椅上,取正黃色靠枕或座套。家居床品顏色,最忌諱青綠色。如果不得不選擇青綠色,則必須搭配紅色系配飾。

所謂2013年是水運,乃是取納音長流水,以及癸水蓋頭。以上只是簡單闡述了進入水運后,對五行人相的影響。大家只要理解了五行的生克順逆,就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內容擴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