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生命線看你何時有災禍

    4.7萬閱    字型: 

生命線和感情線、智慧線同為掌上三大線之一。生命線大幅透露我們生命品質的好壞,與生命活力的有無。個人身心健康狀況的細節,生命線也做了一定程度的紀錄。

生命線的長短和強弱,并非固定不變,它會因健康好而延長,在出現疾病或衰弱的癥狀時,開始轉差萎縮。而生命線的長短,雖然透露了生命力,卻不完全表示個人可以活到幾歲,需搭配其他特徵,如智慧線和生命輔助線一起觀察,會更精確。所以,萬不可因生命線短,就妄自菲薄會早死。

我們可在生命線上發現許許多多記號,這些記號有警告意味,讓我們在意外或疾病發生前就能採取預防措施,避免身心傷害擴大。某種程度來說,要謝謝這些記號對我們產生的警醒作用呢。

推測生命線上各類事件發生的流年,雖因個人手型大小不同,完全精確有難度,概估出大概的年歲卻是可行的,大家可在事情可能發生的流年,多加注意防範。

請在食指中指間的食指內側,畫一條線到生命線上,此處為20歲,接著每往下1公厘,視為一年,透過此法,生命線上各種記號發生的年齡和可能狀況,不再是秘密,隨著我們對生命線的解說,一一開誠布公。

一、生命遭遇橫禍

生命線出現以下狀況,需小心因交通事故或個人個性缺陷造成的危機。

a.不測線:頭大尾細的線,從中指下方往下,與生命線接觸或穿過生命線,這種手相遭遇意外事故或各式災難如墜機、山難的風險高,在從事危險活時須特別小心,最好能免則免。

b.上升線止于感情線:此一狀況,類似事業線止于感情線,容易因為愛情上的塬因或感情用事,導致人生的失敗,譬如為他人的事盡心盡力,卻被瞞騙,但你不愧是個為他人盡心的善人喔。

c.上升線止于智慧線:因個人智慧上的缺陷,或者誤用自己的才能,而使人生發生莫大損失,過著得過且過無意義的生活,幸而只要愿意矯正缺點和努力,此線仍能伸展的。

d.星星記號:生命線上的星星,表達該流年有意外之險,可能危及生命,如果只是十字,那就不是意外,是和親屬產生不愉快的糾紛,兩者意義是不一樣的。

二、生命遭遇疾病

生命線出現以下狀況,需小心因急癥或慢性疾病造成的生命危險。

a.流蘇狀:生命線下端的流蘇,暗示著體力容易衰煺與疲倦,這并非晚年才會發生,許多人在中年時期,精力就開始減煺,塬因可能有長年的日夜顛倒或體質本就不佳。

b.生命線斷裂:斷裂發生,有可能是家庭環境發生大變故或身體出現疾病,斷裂愈大,表示疾病或動盪愈嚴重,兩手同時出現,應驗的機率更高。斷裂的線如果有重疊,倒是可以恢復之意,較不需憂心。

c.島紋:島在生命線上出現,表示身體健康受危害。出現在生命線起點,天生病弱或與父母緣分薄,出現在生命線末端,暗示身體器官和效能力衰弱。基本上,在島出現的那幾年,要注意身體不佳容易生病。

d.生命線大鉤狀:偶爾會看到朋友的生命線前端出現大鉤,這種鉤很不佳,即使只出現在一手,仍舊有生命危險的可能,通常是身體器官出現了較大的慢性疾病,最好去做檢查釐清病因好好休養,免得無法工作或造成無法恢復的傷害。

三、生命力強弱

生命線弧度,象徵我們應付生命難關的能力,請就自己的現況觀察,加以起步改正,這就很好,別好高鶩遠捨近求遠,請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喔。

a.生命線弧度小:個性較膽小欠自信,抗壓能力不足,也較脆弱,對個人生命常感無力掌握,較適合單調穩定,不須太大壓力的工作,鼓勵你藉由適度的心理和身體訓練,一步步強壯自己心智。

b.生命線弧度大:具有豐沛的能量,內在穩定性高,對不同的環境皆能適應良好,對生命展現出了旺盛與積極的態度,請善用你豐沛的生命力,去開創自己的生命歷程吧!

c.生命線彎向月丘:許多藝人皆是這一種狀況,此相在異鄉生活機率高。體力不佳但性格喜愛新鮮變化,無法長期從事單調工作,即便結婚,也不會安于家庭生活,適合從事社交性的工作以讓自己安穩下來。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