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相親

    9105閱    字型: 

近年來,《非誠勿擾》、《我們約會吧》等各類相親節目火爆熒屏,而網路上也有很多類似珍愛網、百合網等的相親平臺。在現實生活中,由于社交圈小,很多人也通過相親這種方式結婚成家。然而,并非所有的人都適合通過相親來解決單身問題。今天,我們就從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哪些女人不適合相親。

1、官殺旺盛的女命

八字學中,男命與女命的推算方式有諸多不同之處。就女命而言,女命以官殺為異性緣、老公,女命官殺太多,會形成官殺過旺的命格。此類命格最不適宜去相親成婚,因為這類人本身的桃花氣場很旺盛,相親時容易挑三揀四,對相親物件指手劃腳,諸多挑剔,難成姻緣。有些即使喜結連理,婚后也會數落對方的缺點,抱怨媒人的不是。

2、偏印過多的女命

印為生我之五行星神,偏印星過多過旺,就會導致自身的命格過旺。命理學上有“官會生印,印又生身”之說,偏印過多也代表管制老公的星神、正官星被化瀉。這種女命在現實生活之中,性情較為另類、難以捉摸,容易在自己都不明白自己要什么的情況下,盲目央求媒人介紹物件,到處相親,結果往往不容樂觀。偏印星過旺的女命,建議在了解自己運勢和婚姻的前提下,與對方進行八字合婚,這樣的婚姻道路會比較平穩和幸福。

很多剩女都知道粉水晶、紫水晶能旺人緣桃花,但是很多人擺放或者佩戴多年始終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其實,大多數人佩戴或者擺放粉水晶的時間、方位不當,而使得針對性不強,毫無效果。想要催旺桃花,最好能從命理桃花入手,補足命理桃花缺失,才能感情美滿,婚姻幸福。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