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有緣無份

    3.4萬閱    字型: 

戀愛、結婚、生子,這是大多數男女必經的人生之路,但也有一些人,天生姻緣淺薄,即使能經歷戀愛,也很難長久,往往是發展一段時間,兩人便會因為各種原因分手,最終仍然是孤身一人。究其原因,無不與先天命理有關,也就人們常說的命中注定。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的愛情常常有緣無份難長久。

一、女命八字無官星

在八字十神中,女命以官星代表配偶和姻緣,假如八字中沒有官星出現,流年大運也不見官星的話,其人異性緣差,身邊缺少合適的物件,即使遇到不錯的異性,也難以長久發展感情,甚至一生都遇不到合適的姻緣。

二、男命八字無財星

男命以財星代表配偶和姻緣,假如八字中缺少財星,大運流年也不出現的話,先天緣份也比較淡薄,與另一半的緣份不深,即便是逢到桃花大多也是順水桃花,難以形成穩定的姻緣,經歷了尋尋覓覓之后,也到了晚婚之齡。

三、女命食傷星旺而無制

在八字十神中,食傷星是克制官星的,假如女命八字中食傷星旺而制的話,官星必會受到重克,這便表示其人個性非常自我,眼光挑剔,很難找到滿意的物件,感情難有著落。

四、男命比劫星旺而無制

男命以財星代表自己的另一半,最怕遇到比劫星,因為比劫是奪財的十神,假如男命八字中比劫星旺而無制的話,財星便會容易被奪走。表現在生活中,便是其人在戀愛中很容易遇到競爭者,而且大多情況下,另一半都會被競爭者奪走,自己的愛情則是有緣無份。

五、八字婚姻宮被嚴重的沖、克、合化

在八字中,婚姻宮為配偶的家,受到嚴重的沖、克和化合時,代表自己的婚姻往往有外力干涉、或者自己有排斥婚姻的現象,戀情自然很難順利發展,往往會遭遇多次不成功的戀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