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運勢中表現的情緒波動

    4391閱    字型: 

相學中情緒色澤神情,最是能表現出此人的運勢,特別是情緒,更是受運勢影響所呈現出來的外在變化。

每個人的情緒都有波動的時候,也有穩定的時候,都有一定的規律影響,我們常發現,面對同樣的事,幾天前的態度和幾天后有時完全不同,甚至幾個小時前和幾小時后都不一樣,同時在運勢中體現情緒上長期較為穩定,變化不大的人,運勢較旺,好事連連,而情緒長期不穩定的人,好運早已離之遠去。

控制情緒是修行的一種,也是修命的過程,更是我們所講改善運勢的重要的有力的調節方法,這里主講不同情緒帶來的是什么樣的運勢先兆。

一、情緒靜,頭腦清醒,不過喜不過悲,更不會為事而動怒,保持在一種樂的狀態中,所相配的血色也有變化,這代表運勢在緩慢中漸漸轉好,也就是在好的運勢來臨之前的一種預備狀態。

二、情緒活,對任何事都充滿激情,特別是生活和事業狀態中,處事果斷,靈活,這就是旺相的狀態。

三、情緒滯,反應遲鈍,對很多事都提不起興趣,這是好運漸過,處在一種漸漸下滑的狀態中,如不自我調整則開始越來越壞。

四、情緒急,當難有突破,事不順心的時候,就開始急燥,做事也不細心,常常無端的發脾氣,卻又無法宣泄,這就是已經開始處在衰運的初期。

五、情緒亂,情緒波動大,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怎么會這樣,慌亂之中,似六神無主,就像做什么都有猶豫,但又無法停下來,這是衰運最強的時期。

六、情緒愁,多愁善感,思緒如千頭萬緒,想的盡是不開心的事,甚至很多年前的小事都涌現出來,沒有精神,做事都神不守舍,這是衰運會持久的表現。

七、情緒亢,興奮到了極致,表現得非常的亢奮,但卻又沒什么頭緒,甚至是莫名的亢奮,這就是好運無法持久的表現。

八、情緒失,很多情緒無法發出來,要做什么事,什么想法,行進到一半又退縮了,畏首畏尾,難有完整的情緒表達,這是一種運勢不穩定的狀態,一般容易在轉運的過程中短暫出現。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