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7939閱    字型: 

 

一、眼睛大而圓

面相上來說,眼睛生又大又圓的女人性格單純而開朗,善與人交往,感情豐富,較為多情。這類女人很喜歡聽異性的甜言蜜語,感情上容易被異性左右,因為缺乏識人的能力,所以容易在感情上被人欺騙,從而使自己受到傷害。

二、眼角奸門生  

面相上將眼角處稱為奸門,掌管人的感情和婚姻生活。奸門下方生有痣的女人,性格多愁善感,心軟易動情,感情上容易被對方欺騙,一生中可能會經歷多段戀情。

三、顴骨突出且嘴角有酒窩

顴骨突出的女人本來性格強勢,有很強的控制欲,感情上不容易妥協,但假如嘴角處生有酒窩的話,其人性情則較為柔軟,并不是很強勢。此類女人在感情上喜歡付出不求回報,喜歡順從對方的意見,因此容易被人利用而遭遇情傷。

四、鼻梁低且鼻翼不張

在面相學中,鼻子代表財運同時也代表女人的配偶,鼻梁生的很低且鼻翼瘦小的女人容易遇人不淑,又加上自身的性格原因,不善于拒絕別人,對異性的抵抗力較弱,很容易遇到居心叵測之人,受到欺騙而受傷。

五、鼻下人中有雜紋

有這類面相特征的女人性格外向,浪漫而多情,若遇異性追求和暗示,往往經不住誘惑,最后可能就會被他人欺騙而使自己受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