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愛情的勝利者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的知心好友到你家來玩,Ta餓了想吃東西,這時你會?

A:拿零食給Ta吃

B:煮方便面給Ta吃

C:兩個人出去吃

D:叫外賣來吃

A:拿零食給Ta吃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中你是屬于付出多的一方。你很愛自己的戀人,并且天生吃苦耐勞型的你,甘愿為對方付出而不要回報,但是這并沒有換來戀人同等的回報,反而是將對方貫壞了,只是一味索取,很少為你著想。對于這樣的愛情,可以說你并不是一個勝利者。

B:煮方便面給Ta吃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中你是屬于一分付出一分收獲型的。你是一個要求公平的人,不會無原則的付出,認為自己付出多少,戀人也應該給予同樣的回報。當然你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決定了最終的結果,當你真心為戀人付出時,戀人同樣也會真心以待。

C:兩個人出去吃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里你還算不上是一個勝利者。你的性格比較豁達,很容易滿足,只要是戀人的一句贊美,就能讓人甘之如飴,付出再多也愿意。這樣的你假如找對了人,會過得很幸福,但假如遇人不淑的話,也很可能會被對方利用,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愛。

D:叫外賣來吃——付出少、收獲多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愛情的勝利者。你是一個很精明的人,從不做讓自己吃虧的事情,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做什么,假如自己為對方付出了,一定有辦法讓對方適時的,心甘情愿的給予回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