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里有第三者介入嗎?

    11.9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里有第三者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六張牌中選擇一張。

一、圣杯4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愛情里還沒有第三者出現,但這不代表你就可以高枕無憂,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到一個麻木期。兩個人的相處漸漸成了一種習慣,不再有驚喜,不再有激情,一切按步就班,雖然感情仍然穩固,但卻少新意的生活卻正在使愛情失去顏色。

二、惡魔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愛情正面臨誘惑的考驗,雖然還沒發展到第三者的程度,但是戀人內心里已經有了一絲想要嘗試的沖動,面對異性的誘惑,假如稍有放松便有可能發展成事實。假如感到戀人情緒有變的話,一定要及時與對方溝通,并以寬容的心態來進行補救。畢竟只是有一點苗頭,假如自己做得好的話,完成可以將戀人重新拉回到身邊。

三、圣杯3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愛情里已經出現了第三者,也許你還沒有意識到,因為對方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對其無話不談,毫無設防,哪怕是需要情人間獨處的時候,也不介意三人同行,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自己的位置正在不知不覺中被好友取代。趕快覺醒吧,一切還來得及,只要將戀人與好友隔開,保留自己的秘密空間,不要讓任何人介入,還是能找回自己的位置的。

四、權杖王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愛情里沒有第三者介入,因為你與戀人間的感情非常穩定,彼此都在用心呵護著,絲毫不用擔心會有其他人闖入。不過,兩人雖然不可分離,卻仍要給對方一點喘息的空間,不能完全綁死,不然您付出的愛就會掐死對方。所以在你儂我儂之余,自由仍是支撐著感情相當重要的元素。

五、月亮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愛情里沒有第三者介入,但是你與戀人間卻并不是沒有問題存在,一些之間發生的矛盾雖然表面上已經平息了,但并沒有得到根本的解決,反而成為隱患潛藏了起來。假如哪天被觸發的話,將會變得一發而不可收,甚至會使你們的戀情走向終結。趕快將這些隱患找出來,從根本上解決掉吧,這樣才能保證你們的戀情能夠穩固發展。

六、圣杯10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愛情里不會有第三者介入。你與戀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已經將對方當作自己最親的人,即使偶有矛盾,也會很快解決,并不會影響感情。也許你們沒有風花雪月般的浪漫,但平實的感情反而能維持得更加長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