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伴侶是否有外遇

    1.5萬閱    字型: 

第三者是感情婚姻的殺手,一旦出現,輕則使感情遭受重創,重則導致感情終結、婚姻破裂。雖然人人痛恨小三,但是現今小三卻越來越多。為了保衛自己的婚姻,提前了解一些伴侶的動向還是很有必要,這樣可以防患于未然,盡可能不便感情受傷。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些外遇的資訊,假如配偶手掌中出現這些資訊,則要特別注意防范。

一、中指根部及手腕處有X

無論是左手還是右手,當中指的根部及手腕與手掌的連結處出現X號,且這兩處的X符號看上去處于一條直線上,表示其人感情出軌的可能性很大。假如發現配偶手掌中出現這類資訊,一定要查詢一下兩人的感情中有哪些隱患,及時地加以補救和調整,將隱患徹底消除,這樣可以將對方外遇的可能性降到最低。遇此情況時,應先從自身找原因,最忌諱的是指責和逼問對方,以冷靜寬容的態度更容易解決問題。

二、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有X

假如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出現X號,也一種外遇的資訊,但這種外遇屬于一夜情性質,程度較輕,不至于影響到婚姻。遇此情況時,大可不必深加追究,適當調整一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加強與對方的互動,用自己的誠意更容易將對方的心留住。

三、感情線末端下垂至智慧線、生命線的起點

在手相中,這種情況被稱為三線同源,代表其人在感情與理智間常混淆不清,以致男女之間麻煩事很多,事后又追悔不已。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通常都不太會處理感情問題,當面對外界誘惑時,很容易失去理智,而做出一些出軌之事。遇此情況,很難找到好的解決良方,與對方徹底分開是減少傷害的最佳選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