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感情上有何弱點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銀行卡、郵箱、QQ……,生活中處處都可以看到密碼的身影,你通常會怎樣設定密碼呢?

A:使用自己的生日或者電話號碼

B:使用身份證號碼

C:經常更換,不確定

D:使用一串誰都猜不到的奇怪組合

A:使用自己的生日或者電話號碼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思想單純的人,不太會耍心機,心里有什么想法都會表現在臉上。要說感情中的弱點,就是太容易被看透,只要跟你相處一段時間,基本便可以掌握你的脾氣秉性,假如遇到別有用心的人,很容易上當受騙。

B:使用身份證號碼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讓人很難走近,即使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能完全敞開胸懷。這樣的你常常讓戀人有一種失敗感,覺得總是無法走入你的內心深處,這便是你感情中的弱點,假如遇到愛較真的人,恐怕難以與你保持長久的戀情。

C:經常更換,不確定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讓人很難捕捉和把握。與你談戀愛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因為你的飄忽不定,讓人很難確定你的脾氣和喜好,今天喜歡的,說不定明天就不喜歡了,基本到底想要什么自己都不清楚。假如遇到一個沒有耐性的人,遲早要離開你。

D:使用一串誰都猜不到的奇怪組合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內心世界較為復雜,想得很多,也很善變,讓人猜不透。這種性格表現中感情中,便是會患得患失,既害怕自己被看透,又希望對方能珍視自己,常常處于一種矛盾的心態中。假如遇到那種思想簡單、性格單純的人,會讓你這種性格給“逼瘋”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