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4.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紫微斗數命盤是一個絕佳的統計學平臺,精準的運算,對于事業財運更能發揮明確的導引作用。而能夠看清楚自己的人,才能夠了解自己所真正擁有的天賦及潛能,為圓滿理想、兌現愿景,則要有圓夢的行動力。88SAY本周就帶您來看看什么命盤的人成功機會高人一等。

遷移見化祿

化祿在遷移宮是利于遠方求財求福,那么遠方究竟是那個方向?要離家多遠才算是遠?而去到遠方人地生疏、水土不服,甚至是語言不通,尚可能因病而更窮更潦倒,但為何仍將遷移宮見化祿之人視為能夠創造逆轉勝的人物?那絕非具此命格者一定會出遠門取經,而是具有高瞻遠矚的眼光及樂觀的態度,尤其是即使被擊倒了,也能夠在療傷痊愈之后,再度萌生向理想標竿挺進的樂觀態度,如果各位再將遷移宮是財帛宮的陰陽配對宮位作聯想,就知道遷移宮見化祿時的意義非凡。

命宮見化權之人

具此結構者,是為很會自我標榜的人以為自己是為「有力人士」作突顯,也就是會竭盡所能的去鼓滿外表、形象的表面*以引人注目,所以當也是很懂得把握機會的人。雖然化權在官祿宮之人是為飽學之士或稱真正的實力派人士,但如此之人常只是生活在自我感覺良好或對外界即或不滿也不會抗議嗆聲;但命宮見化權之人會為追求社會地位、接受掌聲喝采聲而力求表現著,懂得努力、善于把握機會,喜歡受人簇擁、仰慕之人,拼著老命也會去掙取可讓自己獲臻成功的機會。

太陽星在官祿宮之人

主導功名、事業以及是為生命能量來源的太陽星,適得其所的鎮守官祿宮,那是千金難求的幸運結構,雖然不見得利于求財,也常可能無緣于商場生意界,卻能夠取勝于政府機構為官或當位稱職的公務人員或是立足于教育界、學術界的成為教授、老師以教育英才。具此結構者的成就不在于錢財利祿的巧取豪奪,也不是沽名釣譽,而是追求卓越以及榮譽感,所以亦是社會上最重要的清流。

化科在父母宮之人

這個防護罩的落點會讓那些在監獄吃牢飯,或是招惹官訟是非當被告或被警察、檢察官當成嫌疑犯作犯案偵察者羨慕不已,因為具此結構者的世界似乎很少與犯罪或被告被關扯上邊,而通常還蠻擅長于考試,尤其是國考或重要證照的考試。甚至還能擁有相當不錯的社會聲望。在立足點較一般人為高的情況下,則較多獲勝的機會,然而為何能夠取得優勢?那必然是付出及經歷許多為大家所不知的努力及淬煉。

左輔右弼分別坐入財帛、官祿宮

具此結構者較之一般人多具備了能夠擁有成功成就的保證書,那是因為在知識領域內曾下過勤學的功夫,在工作的表現上認真稱職,這兩顆助星除了彰顯「天道酬勤」外,尚包括「天助自助」的獎勵,選對了努力的方向與讀書做學問與工作職場,這則是具此命盤結構者的過人之處。請別以為那是老天的特別關愛,而是因為對自己所投入的事,皆曾詳盡的作類似長、中、短程的思維與規劃,是為有方向感的行動派,而非敲鑼打鼓的沖動莽撞派。

能夠獲得仆役宮賜福的人

仆役宮宮干之飛祿、飛忌皆入「我宮」者,是為能夠獲得來自「貴人」高抬貴手拉拔的諭示,當然,得依祿忌之位置及祿忌所挹注之星曜,才能詳診貴人之于命主是何種「美意」。但如果祿忌飛入命宮之宮位,一在我宮、一在他宮時,那么還是好好的靠自己吧!當仆役宮的吉星云集時,那表示命主的吉利運勢是相對的弱勢且不順遂,但如果飛祿飛忌入我宮,那則是諭示:「我有許多有錢有能有權有勢的朋友,他們極樂意幫我忙」,所以「我的是我的,他們的也會讓我分享」,這是何等幸運、幸福、甜美的事,但是如果祿忌不對位時,那么就請一定得莊敬自強啰!

源自:88say命理生活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