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看你能否慧眼識人

    3.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有些人感情用事,雙眼容易被假象蒙蔽,即使真相歷歷在目,也替對方強詞狡辯找臺階下,還會自己騙自己,以致遭受到難以控制的損失,須加強判斷力,才能結識益人益己的物件。

有些人很有眼光,分析洞察能力特別強,只要和別人交談兩句,再通過眼神觀察,就知道對方是好是壞,即使演技高超的人,也難在其面前掩飾拙劣心性。

而你呢?你是屬于雙眼銳利,一丁點風吹草動不對勁,都瞞不過你雙眼的識人高手,還是純真善良,完全相信別人說詞,常讓人替你捏一把冷汗的糊涂蟲呢?這些問題都可以在手相里找得到答案。一起來看看吧。

1、識人本領佳

你眼光精準,不易受騙,其實你不唬人,就是對方萬幸了。

a.智慧線上彎

智慧線末端上翹,超過感情線的你,眼光精明,熱衷于金錢的追逐,財富將逐年增加,但思考事情考量現實,也較為吝嗇,對于物質獲得異常執著,由于凡事考量利害關係,別說受騙,甚至反過來,是可以騙人的類型。

b.智慧線良好

智慧線深晰明秀,沒有斷裂與島紋者,可歸類為「智慧線良好」。在此塬則下,若智慧線走向平直(b1),你設想事情非常合情合理,理性務實,能憑經驗合理判斷出他人行為動機;若智慧線大幅度彎向月丘(b2),則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和靈感,憑本能就可感應出對方是好是壞。c.漂亮的直覺線:你具有非常敏銳的覺察力,憑第六感就可嗅到事情的不對勁,且準確率奇高,若直覺線上有叁角紋,則直覺更為應驗,若直覺線上有星星,反而會因直覺凸槌,形成個人損害。直覺線很少見,一些靈媒或占卜家、作家手上偶可見到。

d.神秘十字紋:

神秘十字紋所具備的神祕預感能力,多在發生重大災難時等神奇時刻顯現,平常未能明顯。

若此紋出現于食指下方(d1),則對神祕事物的研究,目的在于增加個人的名譽和野心;若出現在中指下方(d2),則研究目的在于充實個人品德修養;若出現在小指下方(d3),則是因宗教興趣鉆研玄學,卻常因此有意外創見而獲得成功。

2、識人本領差

你易受騙,做人宜理性、仁慈宜適度,免予人可趁之機。

a.金星丘橫紋多

金星丘上有清楚的復數橫紋,稱為「俠義紋」。你是典型的好好先生,感情豐富,見人有難總會拔刀相助,遇禍不避,是盡心幫助朋友的俠義型人物,此紋以平行出現較佳(a1),助人尚知衡量自身能力,若此紋從大拇指區斜下(a2),則常為了幫助他人而置己身于度外,需小心受騙。

b.俠義紋穿破生命線

俠義紋非常忌諱穿破生命線,這代表你見利思義遇禍不避,寧可自己受屈不使他人吃虧的性格,將會遭到朋友或有心人士的利用與拖累。如果俠義紋甚多又虎口凹陷,即使紋沒穿破生命線,也表示與你來往者,多是無情無義的朋友,往往因而破財或導致事業失敗,擇友宜謹慎。

c.智慧線雜亂有島紋或彎向地丘

智慧線雜亂有島紋(c1),在需要動腦的時刻,常常不夠專注,遇事容易分心,思考事情欠深謀遠慮,不僅判斷易出錯,也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等意外,須多小心人生安全;智慧線末端彎向地丘(c2),凡事流于幻想與鉆牛角尖,愛做白日夢,不僅被人騙,還會自己騙自己,須培養穩定和理性的心性為佳。

d.感情線下彎

感情線或感情線支線,在食指處下彎者,容易因人情或太重感情而吃虧。感情線主線下彎者(d1),容易因個人俠義心腸及過于慈愛善良,而在各種人際關係吃虧上當;感情線支線下彎者(d2),則可能遇上愛情騙子,在愛情上跌一大跤,而受到刻骨銘心的傷痛,宜謹慎。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