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臘月哪些生肖運勢欠佳

    1.1萬閱    字型: 

從1月12日開始進入農曆2012年臘月,作為壬辰年的最后一個月,正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時間。本月的干支為癸丑,整個的五行氣場為火氣最衰,水氣旺盛,土氣凝聚,木氣漸升,金氣轉旺。在這個月里有幾個生肖的運勢不是太好,容易出現小人是非,破財或因財生禍的之事。一起來看看,都有哪幾個生肖上榜。

一、未羊

生肖羊本月與月令相沖,運勢最為動蕩,各方面都有變動的可能,而且因為沖動驛馬,本月也有出門遠行或環境變遷的跡象。此外,工作、財運感情、健康等各方面都容易遇到困阻或過者突發狀況,身心俱疲。本月里,生肖屬羊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遇到麻煩或問題時應冷靜對待,理智處理。尤其是要注意生肖屬牛的人,盡量不要與其發生沖突,寬容以待,實在不能避免矛盾,可采取回避的方式,例如換個崗位或外出旅游一下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午馬

生肖馬本月與月令相害,而且是一種水火相沖的關系,因此生肖馬的運勢波動較大,容易陷入紛爭和麻煩中,難以擺脫。工作上會遇到阻滯,項目進展緩慢,財源財運會受到影響,感情婚姻也不順利,各方面都有出現麻煩的可能。生肖屬馬的朋友本月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即使遇到怎樣的困阻,都不能沖動行事,只要冷靜地應對各種麻煩和困難,最終都能妥善處理。

三、戌狗

進入農曆臘月,生肖屬狗的朋友因與月令想刑,運勢上也不是太順利,特別是感情和健康方面特別容易被傷害。本月生肖屬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讓身體太過勞累,還要注意與伴侶間的相處,盡量保持溝通,遇事多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可有效避免矛盾的發生。

四、丑牛

生肖牛因為地支與月令相同,本月犯太歲,運勢也有些衰,工作上會遇到很大的壓力,財運也很不順暢,花錢的地方特別多,進帳卻在減少,而且還會遇到小人來爭財,容易在錢財方面出現是非。建議本月生肖牛要注意節儉,避免沖動消費,一些可買可不買的物品,盡量不買。還是注意謹慎言行,閑事莫管,以免被小人算計,破財招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