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吃苦耐勞

    8175閱    字型: 

所謂人生百味,不可能全是甜,也不可能全是苦,只有嘗遍百味才能看透人生。而在這百味之中,人們普遍認為苦是最難吃的。所以我國傳統俗諺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有人說過,吃苦算什么,把吃苦就當成是進補。不管是哪種說法,都在告訴大家,吃得千辛萬苦,才能獲取成功,才能受別人敬重。如今生活與過去相比提高了不少,老一輩的人覺得,年輕人漸漸變得不能吃苦了。那么從命理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較能吃苦呢?

1.印旺的人

命理中,生我者正印偏印,印星的心態就是能夠忍辱負重、勤懇耐勞、有時較有依賴性。印旺為喜者,肯吃苦,肯花時間,努力認真,能夠刻苦鉆研;印旺為忌者,靠山太多反而不成靠山,多會辛苦奔波,勞勞碌碌,想要生活就要不斷的在動中求發展,加上印旺則制住了食傷,頭腦不夠靈活,做事比較費時費力,所以屬于努力吃苦型,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都要比別人多一些。

2.官殺旺的人

命理中,克我者正官偏官,偏官也為殺,官殺過旺為忌就為小人了。官殺表現得是一種管制約束力,讓人重視倫理道德,正視規章制度。官殺旺為喜者,做事有威嚴,有威望,正義正直,時時刻刻要求著自己,有責任感,不管做什么都認真負責,付出的心力體力都會比別人多,屬于嚴要求的人;官殺旺為忌者,在重重的管制之下,不斷的對抗著壓力,應對著難題,在受到中傷或是小人陷害的情況下依然要向上伸展,頑強拼搏,自然是少不了咬牙吃苦拼命頂住。

人與動物的區別在于,動物只有在一次次受到傷害后才能形成慣性的躲避,而人則會在每次失敗后回首來路加以反省。當你獲得成功后你會發現,能夠吃下的都不叫苦,因為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最后的成功,為了最后的勝利,多吃些苦吧!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