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用情不專

    1萬閱    字型: 

情場浪子鄭伊健近日終于完婚了,他沒有實現對邵美琪最初的約定,挽在臂彎里的是另一個幸福的女人。21年三段感情,七年之癢在他身上得到了最淋漓盡致的體現。對于這位娛樂圈著名的見異思遷男,他大婚,前女友排隊送祝福,雖讓人頗為詫異,但更多的網友在這些祝福中讀出了一種心酸。突然想到司馬相如和卓文君,夫妻多年司馬相如有了納妾之意,卓文君作《白頭吟》一詩以“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挽回了丈夫的心。相比之下,鄭伊健就顯得更為不負責任,更為負心負情,雖然他收到了祝福,但也欠下難以償還的情債。那么在現實什么話,什么樣的男人容易見異思遷呢?

1、食傷星旺而為忌的人

我生者為食神傷官星,食傷星為財星之源。男命看婚姻感情除了婚姻宮外主要看財星,如果喜財,財星有生,較為體貼用情。而食傷星旺為忌的人,對于感情容易四處留情,也很難做到專心一致,常容易變換想法,見異思遷。

2、財星多而為忌的人

我們常說財旺身弱擔不住財,對于錢財消費有大手大腳的現象,因為忌財所以留不住財。而對于男性的感情來說,財多身弱,易受感情所累,他一方面追求感情,一方面就害怕被感情壓身,所以不斷的退出感情,又因寂寞結識新的感情,給人造成用情不專的表現。

3、婚姻宮受沖的人

日柱的日支代表了婚姻宮,看男人的感情要妻星和婚姻宮結合來看。如果婚姻宮受到沖動,在感情上的表現就是,動來動去難以穩定下來,如果再逢到財星出現的時期就更會如此,一方面追求著感情,一方面又因種種緣由難成正果,也容易給人造成用情不專的感覺。

4、四柱八字不見財星的人

前面我們說過了,通過八字看男性朋友的婚姻感情,一看財星,二看婚姻宮。有些男性朋友四柱八字中財星不現,待碰到所行的大運或流年有財星出現的話,雖會談感情,但會顯得比較短暫,既顯得異性緣不錯,又顯得感情換來換去,好似花心一般。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