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解讀為何你在工作中屢受挫折

    7987閱    字型: 

風水,不單單是家里需要,對于上班族來說,辦公室里的風水更為重要。有些人工作總是會遇到阻力和障礙,事業發展很不順利,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辦公室布局不合理導致的。下面我們便從風水的角度為你解讀一下,為何在工作中屢受挫折。

一、辦公室格局不佳

辦公室的格局包括辦公室的形狀、大小、高矮等因素。首先辦公室的形狀以方正為宜,最忌尖角或者梁柱過多,都容易產生煞氣,給辦公者帶來不利。其次辦公室的大小要適中,既不能太大,也不宜過小,辦公室面積過大,會消耗過多的能量,使辦公者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工作起來缺乏動力;辦公室面積過小,則會使人有一種憋悶和壓抑感,同樣不利于工作。再就是辦公室的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會影響業務的拓展。

二、辦公桌格局不佳

辦公桌的格局包括辦公桌的位置、方向及桌上的物品擺放等,假如布局不合理,會直接影響人的事業發展。

  1. 辦公桌對著廁所門,會受廁所污氣熏,日久必敗。
  2. 辦公桌不可破舊或損壞,否則對運途有所損。
  3. 辦公桌最好是用木質材料,用鐵皮、鋼制較會影響磁場,稍微不佳。
  4. 辦公桌上方不可有橫梁或吊燈,否則對升遷、財運不利。
  5. 辦公桌后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后方是門或窗。易缺乏安全感,最不易集中精神辦公。
  6. 負責人或主管的辦公桌對著廁所,為影響整體的營運及業務推展,同時對財運的殺傷力蠻大。
  7. 辦公桌的后方必須是不動方,最忌后方是走道或有人走動。因為缺乏安全感,心神不寧。
  8. 辦公桌后方必須有靠山。所謂靠山就是一面墻,有靠山做起事來較穩當,對業務推展有幫助。負責人或會計之辦公桌,要有隱密性為佳。
  9. 辦公桌的位置應盡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位,盡量選擇正東、正西、正南、正北這四大正方向,可以利用正統的氣場,改善工作中的不良運勢。
  10. 辦公桌混亂不堪,會導致運勢一團糟,職場也容易受挫。因此,當你的職場壓力重重的時候,不妨收拾一下你凌亂的辦公桌,以積極的心態迎接好的運勢。
  11. 辦公桌上不宜放置帶刺的仙人掌、爬藤植物及殘缺的工藝品,這樣會形成不良風水,同樣會使你在職場中屢屢受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