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春節上班后必做的事

    5721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時光匆匆,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七了。對于大部分朋友來說也開始春節后的工作,即開工或者上班。那么,春節后上班有哪些你不得不做之事?在這里提醒朋友們:不管何時開工,開工當日或者開工前后日,各屬相都有自己的注意事項,希望朋友們明了自己的生肖屬相禁忌:

屬蛇

屬蛇的人2013年犯太歲即本命年,諸事阻滯不順,身心沉悶。易人事不和、財運和情感受損、不利遠行,易有病痛等。因此開工當日或去上班當日要謹慎開車外出,實在要外出務必檢查好車況;同時鄭博士建議你當日避免過多的社交活動,否則日后小人會多多。建議請用護身佛保佑。

屬豬

屬豬的人2013年沖太歲,奔波勞碌,事業多變,防傷災、破身。是非口舌較多,易有招人反目和官非破財等無妄之災。因此開工前后日盡量不要遠游。一定要遠游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你務必燒香在先。如果自己駕車,請務必在車上掛平安符等車掛為宜。

屬虎

屬虎的人2013年害太歲,感情易變、事業和住所有變、瑣事多、注意腸胃保養。因此,在開工日謀求作事會有些變幻難測,因此最好是推遲一小時之后開工或上班,如此避開不恰當的時間。

屬猴

屬猴的人2013年刑太歲,同時又與太歲相合,是刑中帶合,防桃色事非,或因色劫財。在工作和事業上易有小人相害,做事容易功敗垂成。因此在開工日要防止人際關系陷入孤立無援之局、慎言為要,鄭博士建議你最好是能夠在辦公室擺放文昌塔助力,同時啟用錦囊化解為宜。

屬鼠

屬鼠的人2013年克太歲,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忌展拳腳,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因此開工當日恐怕會有耗財漏財情況發生,鄭博士建議你要慎重投資和買賣。建議調理屋宅和辦公室風水為宜。

屬牛

屬牛的朋友2013年會比較順利,鄭博士建議你開工或上班當日要放鞭炮,對于不能放炮的地點,則采用踩氣球來代替,氣球數量以單數為宜。注意開工前后謹慎與你屬相相沖的朋友合影,否則全年不利。

屬兔

屬兔的朋友在開工前后要去寺廟燒香,同時開工當日不要到不吉之地,否則容易招來疾病。尤其是開工前后謹慎發生男女愛愛之事,否則會泄露氣場,導致情感、事業運勢全年受損。

屬龍

屬龍者因為剛剛擺脫本命年的“陷阱”,因此,鄭博士建議你最好對自己的屋宅或者辦公室進行格局調整,會有助全年的運途發展。建議在辦公室南方位置或者在辦公桌左側擺放龍馬祥和吉祥物,以圖大吉大利。

屬馬

屬馬的朋友在開工日要在自己門口、或則是辦公室門口撒些水,以圖歲歲平安。最好是在辦公室擺放寬葉水種植物為宜。鄭博士提醒謹慎擺放馬的工藝品和掛馬的圖形,否則容易"五馬分尸",導致運勢不好。

屬羊

屬羊的朋友開工前后謹慎健康,尤其是心血管和面板受損;同時應多注意飲食,慎防消化器官的疾病,可以佩戴桃木手珠改善自身運勢。鄭博士建議在開工前后不得喝酒,同時佩戴護身佛保佑自身為宜。

屬雞

屬雞的朋友務必注意控制情緒,防止煩躁,鄭博士建議你在開工日要務必圍繞自己的辦公室順時針繞三圈,同時在抽屜擺放一個裝有錢的紅包(錢的數量以單數為宜,比如5百元,紅包不得破損),以圖大吉大利。

屬狗

屬狗的朋友開工的一周左右容易情緒低下、情感憂傷,最簡單的化解方法,就是在屋宅或辦公室的大門或則窗戶上掛中國結(越大越好)為宜。另外,建議屬狗的朋友可以啟用錦囊或者鄭博士特制的吉祥物擺件來旺運。

源自:鄭博士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