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李安導演的精彩人生

    3989閱    字型: 

北京時間2013年2月25日中午,第85屆奧斯卡頒獎禮在洛杉磯杜比劇院閉幕。李安憑借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舉獲得最佳導演、攝影、視覺效果、配樂等4項大獎。這,也是李安在《斷背山》之后,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正如人們所言,中國人對“諾貝爾獎”、“奧斯卡獎”、“奧運冠軍”情有獨鐘。在李安導演獲獎后,關于他的相關報道馬上成為了各大媒體的焦點,就像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之后一樣。

出于自己的專業特點,王浩驊則想從李安導演的面相,來解析一下他的精彩人生。

一、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典型的福相

李安導演的的前額寬闊飽滿,主聰明智慧;下巴豐滿圓潤,主心胸寬廣,性格隨和,為人處事多為他人著想,人際關系良好,運勢越走越好,晚年得享幸福。

在獲獎致辭時,李安不僅感謝了與他一起工作的3000個工作人員,還感謝了原著作者,所有劇組成員,并說他們都是自己心中的小金人。更把這個獎獻給他的家鄉臺灣,特別感謝自己的妻子、孩子,經紀人們。----這是李安性格、處事的體現,也是他取得現在成就的主要原因。

二、眼睛有神,親切而不銳利

李安導演的眼神,在給人溫暖親切感覺的同時;也透露出內心世界的豐富和博大。也許這樣的眼神,是李安幾乎涉足所有電影類型的基礎吧。

三、溫文儒雅中似乎帶一些“傻氣”

有人說,李安導演的面相中帶有一些傻氣,憨憨的。大智若愚這句話,很能用來形容李安導演某些時候的狀態。在工作時,他是充滿智慧的;在接受采訪,參加活動時,他的認真,真誠,讓人們覺得他太真、太傻,卻真的讓人尊敬,傻得倍加可愛。

也許,這也是《臥虎藏龍》中東方“禪意”的一種體現吧。

四、鼻翼肥大,財運很好

李安導演的鼻子不小,鼻翼肥厚,這在面相上都是主財運的部位,說明李導演既有掙錢的本事,也有積聚財富的能力,還不是守財奴,愿意與人分享財富。

五、嘴角上揚,圍繞嘴的四周形成菱形紋路

李安導演的照片,嘴角幾乎都是向上的,而且嘴角四周的紋路形似菱形。紋路的走向,不難看出李安導演平時經常有的表情,說明他是常帶笑容,笑口常開的。

微笑可以給一般人帶來好運,杰出人物的笑容則能讓其的事業、人生更是錦上添花。

源自:王浩驊 -- 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