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內心最恐懼的是什么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恐懼和害怕是人人都存在的一種情感,同時也是人的弱點所在,即使再堅強的人也有感到恐懼的事情,至于自己最恐懼什么,有的人能很清楚的知道,而有的人則比較模糊,不是太清晰。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內心最恐懼的是什么。

測驗題目:有一名年輕女子被殺,你作為一名偵探到現場勘察,發現這名女子手里抓著一支斷裂的口紅,憑直覺你認為她因何被殺?

A:被入室搶劫的人所殺

B:因為移情別戀被男友所殺

C:被暗戀她的變態狂所殺

D:被她的情敵所殺

A:被入室搶劫的人所殺

選擇該項表明,在你內心深處最感恐懼的事情莫過于因為疾病痛苦地死去。當你看到那些得了不治之癥的人,躺在病床上倍受折磨的樣子,感到非常的害怕,擔心自己有一天也會這樣狼狽的死去。

B:因為移情別戀被男友所殺

選擇該項表明,你最深感恐懼的事情是親人一個個離你而去,如父母、配偶、孩子或兄弟姐妹。你是一個很看重親情的人,對身邊的親人非常依賴,假如有一天他們因為生病或意外而死亡,你將無法承受。

C:被暗戀她的變態狂所殺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那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最感恐懼,例如靈魂、報應之類。雖然平時你會用理智克制這種恐懼,但他們卻時常會出現在你的夢境里,讓你無法擺脫。

D:被她的情敵所殺

選擇該項表明,你內心最恐懼的事情是背叛和欺騙。你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情人變心或是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當你遇到這種事情時會非常氣憤和痛苦,但又深感無力,不知該如何去做。因此,你在擇偶和交友時都非常謹慎,始終抱著一種寧缺勿濫的態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