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8837閱    字型: 

無論是個人起名、改名,還是為公司命名,一個好的名字,不僅利于命主的人生,更可生財有道。起名、改名首先要結合命主的生辰八字來看,好的名字對于使用者的四柱可起到補益作用。給大家舉個例子,一女客戶的八字是乙木日主,身弱喜水木相生相助,近幾年運勢一直低迷,主要是賺錢不多還易破財,財運不好首先與她當下所走的大運流年有關,進行相應的運勢調整后有所起色但還是差強人意,后觀其姓名,三字名組合均衡陰陽不缺,但三才配置為木土土,帶有明顯的木克土的資訊。以她的八字日主乙木來看,木克土,我克者為財,土為其財星,一木克兩土,克制不住反被克,財星壓頂,加之五行無法流通,無法勝任其財氣,反受其累,使事業錢財均受到影響,運勢無法伸展。后更換一新名,才開始逐漸擺脫陰霾。

想要看自己目前使用的名字和財運之間的關系,首先要清楚的分析好自己的八字,日主為何,財星為何,是否可以勝任其財星,然后通過姓名學剖析,著重看財星在整個名字中所處的形式、名字的五行是否流通。另外,除了看名字中財星的狀況外,也可以看一下食傷星,因為食傷有生財旺業之功,如果食傷星被制,生財無力,財運也是會受到阻礙和影響的。

至于如何判斷一個公司名稱好壞,除了以上談到的方面外,還在于是否容易讓人記住,形像是否鮮明、是否符合本行業特點、表達能力強否、獨特性如何、是否方便傳播方便等。公司名稱應當是"音、形、意"的完美結合,以達到好看、好記、給人好印象的效果。一個好的公司名字無疑就是一份無形資產,名字起得好自然能夠帶來好的財運,所以給公司起好名字是經營者必須要留心的一個關鍵環節。

現在做生意、開公司當老板的人越來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生意自然也就越來越難做,賺錢越來越不易,可是如果你能給自己的公司取個好名字,在專業經營方面技高一籌,就能吸引來滾滾而至的利潤。

為何這么說呢?因為一個好的公司名,其功用和價值已經遠遠超過了公司本身的意義,具有巨大的商業效應。看一看那些發展成熟的公司吧,無論他們屬于何種行業,處在什么地方,無一例外都擁有一個好名字。這一點恰恰是他們之所以成為發展順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個好的公司,絕對不僅僅是公司本身,而是成了名譽的化身、財富的吸盤,利潤的創造者,利益的催化劑。如果你也是一位生意人,想讓財源滾滾來,就從給公司起個好名字開始,邁開財富第一步吧!

文:易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