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2萬閱    字型: 

一、眼小嘴小眉翹

眼睛小的人心胸通常不是太開闊,愛計較些小事;嘴小的人口材欠佳;假如再加上眉毛上翹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賊眉鼠眼,讓人感覺很不可靠,尤其是男性,有此面相特征的話,往往不招女人喜歡,異性緣較差。

二、講話眨眼不對人

講話時眼睛眨個不停,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別說是異性,就是同性間也不會有多少人喜歡與其交往;而說話時眼睛不敢直視對方的人,則為缺乏自信的表現,個性較為羞澀,不太會與人交往,自然難討異性的青睞。

三、奸門生紋有色發黑

在面相中,將眼睛的尾部稱做魚尾,而由魚尾到鬢發的部位叫做奸門又叫夫妻宮,掌管人的婚姻、感情和異性緣份。如果奸門色澤光潤,豐隆平滿,表示感情幸福、婚姻美滿、異性緣佳;而如果魚尾焦黑,或有十字的立紋,奸門深陷、紋多或有疤痕,均表示其人異性緣差,感情不順,婚姻生活難幸福。

四、鼻梁下塌準太大

鼻子在人的臉上是中心點,也代表放電的部位,鼻子長的好不好會影響到異性緣。鼻梁下塌、鼻頭太大的人通常財運較差,也不太會說話,不容易討異性歡心,異性緣通常不會很好。 

五、耳小無肉且招風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看上去非常精明,吃虧的事情絕不會做,而且常給人心術不正的感覺,因此不太招人喜歡,當然異性見了也會退避三舍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