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名字容易發橫財

    1.7萬閱    字型: 

國人自古流行這樣一句話:馬不吃野草不肥,人不發橫財不富。意思是說馬只有吃百家草才能肥壯,人必須有橫財幫助才能走出普通生活變富有,所以很多朋友喜歡帶些旺財的飾物,希望通過財富的增加而改善現有的生活。財分為正財和偏財,正財是指我們平時能過工作勞動獲得的薪金,數目有限,也較為固定;偏財是指意外之財,帶有突發性和不穩定性,但數目可觀,有橫財的性質。我們都知道,名字對于使用者的各方面運勢都有著影響作用,越來越受到重視,那么對于想要旺財的朋友來說,什么樣的名字比較容易獲得橫財呢?

1、名字補益了使用者命局

名字對使用者各方面運勢的影響作用通常是表現在對使用者八字命局五行的補益方面。名字補益了命局喜用則運勢順暢;名字增加了命局忌五行的力量則運勢易受阻。一個人在運勢順暢的情況下,財運也會顯得較佳,這樣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會相對不錯。

2、名字帶有貴人

橫財指的是意外之財,帶有隨機性和不確定性,貴人也會帶財,所以對于一個名字來說,如果貴人運不錯,則更容易帶來意外之財。像名字中帶有16、32這兩個貴人運數理;像名字中帶有天、佑、聚、匯、予、承、益等字,都帶有承接、賜予、祥佑、多好處等意,增加額外收入。

3、名字帶有財富運

易獲橫財的名字本身就得是旺財的名字,只有財運生旺了,才能各路財源齊聚。在姓名學中,名字的五格數理只要帶有15、16、24、29、32、33、41、52等財富運數理,就具有白手得巨財的可能性。

財多未必是好事,財少未必是壞事,重要的是人心。財為我欲之物,但千萬要把持住自己,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切莫為了一時私欲而被財所馭。

源自:德名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