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渴望怎樣的愛情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下列四種女生的發型,你最喜歡哪一種?

A:干凈清純的學生頭

B、干練帥氣的短發

C、自然飄逸的垂肩長發

D、卷曲的波浪長發

A:干凈清純的學生頭

選擇該項表明,你喜歡那種單純的,不摻雜任何功利因素的愛情,很注重瞬間產生的那種另你怦然心動的感覺。也許對方并沒有太好的家世,個人條件也不是太出眾,但只要有愛的感覺,你便會對其傾注情懷,甘愿付出。也許你對愛情的看法有些理想化了,在追求精神之戀的時候,也要稍稍顧及一下現實狀況,要知道愛情也是需要面包來提供營養的。

B、干練帥氣的短發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精明老練的人,很少去做一些沖動的事情,以任何事都是謀而后動,對待愛情當然也不例外。你喜歡的是那種有著豐富物質基礎的愛情,所看中的物件不一定有好的外表,但一定要有出眾的能力,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而你也很會把握機會,總能將你生活圈子中最理想的情人追到手,讓其他人在一邊對你羨慕、忌妒、恨。

C、自然飄逸的垂肩長發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傳統的人,喜歡的愛情模式也是那種恒久不變,相敬如賓型的。兩個人淡淡的相識、相知,慢慢地相愛,看似簡單、平凡、無波無浪的感情生活,卻能夠相伴一生,直至終老。

D、卷曲的波浪長發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有著充分地了解,知道如何將自身的魅力展現在異性面前,你那成熟、優雅的氣質,溫和的待人方式,以及老練的處事手法,都深深地吸引著那些有一定社會閱歷的人士的喜愛。而你所喜歡的物件也是那種能力出眾的,個性成熟,對人體貼,善解人意的類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