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具備什么過人的能力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下班了,大家都擠在公交車站,等著坐車回家,這時來了一輛票價兩元的空調車,而你手上的零錢卻差了一毛,這時你會?

A:將錢卷在一起,蒙混過關

B:向身邊的熟人借一下

C:返回公司去拿

D:跟司機說說好話

A:將錢卷在一起,蒙混過關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過人的創業能力。你頭腦聰明,反應機敏,處事靈活,喜歡開拓創新,在營銷方面有很大的潛力,假如自己辦公司創業,會取得不俗的成績。

B:向身邊的熟人借一下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過人的口才。你能言善道,很會用語言去打動別人,并且讓人心甘情愿聽從你的指揮。因此,假如選擇從事律師、主持人、記者、教師等職業,會有很好的發展。

C:返回公司去拿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過人的領導能力。你眼光獨到,做事踏實而有魄力,為人忠厚而講信用,對待工作認真而負責任,有很強的感染力,具有一人高呼,萬人振臂的領導才能,很適合做企業的管理者。

D:跟司機說說好話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過人的藝術天分。你天生喜歡文藝,熱愛表演,渾身充滿藝術細胞,選擇做一名演員、詩人、編輯或者是畫家都會很成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