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星紋

    9.4萬閱    字型: 

所謂的星紋,就是由手掌上三條或三條以上的短線交叉而成的紋路,看起來像個星星,所以叫做星紋。星紋的吉兇根據其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而有所不同,有的吉有的兇,但大都是寓意吉祥的。一起來看看,星紋在手掌中不同部位出現時,有什么預示。

一、星紋出現在食指根部(木星丘)

星紋位于食指下方是一個最吉利的部位,預示其人聰明靈敏,理解力佳,能舉一反三,有領導和管理的天份,經過努力成功與金錢會一起到來,還會獲得很高的名望,婚姻生活也很順遂。星紋越大,其代表的吉祥度也越高。

二、星紋出現在中指根部(土星丘)

土星丘通常是事業線的終點,當出現星紋時,預示其人在事業上有吉星高照,會取得較高的成就。假如星紋出現在事業線的頂端,看上去就像是事業線上分出的支線,則代表其人會在多方面獲得大成。當然,土星丘上出現星紋的話,也代表其人比較自我,不太會為人處事,身邊知心的朋友不多,晚年比較容易孤寂。

三、星紋出現在無名指根部(太陽丘)

太陽丘上出現星紋的話,是才華卓越的表現,代表其人有特殊的天賦,且常遇意外之機會,從而賺取大量財富。假如太陽丘處的星紋與婚姻線有連結,表示其人可因婚姻而發達;如果太陽丘處的星紋與太陽線有連線,則表示其人可能會因為創作或藝術才華而聲名大噪,賺取財富。只是,這種幸運星紋出現后,有時會消失,你能否把握住,要看事前的準備功夫和機運掌握的如何。

四、星紋出現在小指根部(水星丘)

水星丘掌管財運,假如此處出現星紋的話,通常表示其人思路清晰,條理分明,邏輯觀念強,口齒清晰,口才佳,有不錯的財運,桃花也比較旺。

五、星紋出現在掌心

掌心處出現星紋時是不祥的征兆,預示其人運途不順,任性魯莽,容易因為沖動而導致失敗,如知錯能改,尚有補救之道。

六、星紋出現在太陽線上

星紋出現在太陽線的兩端時,表示其人會有特殊的好運,可能會有意外之財,并且這筆意外之財能帶來幸福。星紋位于太陽線中間位置的人,運勢極佳,經常能得貴人相助,經過一番努力之后,會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與名望,如果配合不錯的事業線的話,還有可能成為享有盛譽的社會名流或成功人士。

七、星紋出現在感情線上

感情線上出現星紋意味著突發的疾病或事故,或意外傷害等情況,同時還表示其人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因素而與配偶或戀人分離。

八、星紋出現在智慧線上

假如星紋出現在智慧線上,是一種兇兆,預示其人可能會出現傷害、疾病或事業不順等麻煩,尤其要注意避開頭部傷害或疾病,有時也會出現偏頭痛或頭痛的癥狀。假如星紋出現在智慧線附近,則代表其人頭腦聰明靈敏,有智慧,思維反應快,應變能力強。

九、星紋上出現在事業線上

事業線上出現星紋表示其人命運有變化,甚至會發生災禍,遭遇不測,或幼年時父母不幸。假如星紋出現在事業線附近的話,則表示其人事業有成,擅長管理和有領導的才能。

十、星紋出現在生命線上

生命線上出現的星紋,預示其人身體將要出現狀況,應多加注意,及時預防。假如生命線中斷,且中斷處出現星紋,預示其人將突發重病,一定要特別小心。

十一、星紋出現在太陰丘

太陰丘(也叫月丘,位于手掌的左下方)上出現的星紋稱為華蓋紋,它代表才華和天賦。其人悟性很高,極聰慧,具有極高的文藝或技術天賦,什么東西都是一學就會,而且有較高的水平和造詣,會在某些領域獨領風騷,或者會掌握一門或幾門專業技藝。一些文藝、學術或技術界人士多具此紋。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