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最會花言巧語

    7536閱    字型: 

隨著王大治與董潔的一段激吻視訊的曝光,網友將更多的視線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有網友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參加綜藝節目《大牌生日會》的視訊。視訊中王大治被曝追求發小苗圃達二十年,但是苗圃當做玩笑一笑而過了。苗圃更現場大爆王大治的料稱:“雖然他長得丑,但是他很有才華,會寫劇本,自己寫歌自己唱歌,超級招女孩喜歡,很有女人緣,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

王大治與戴璐戀愛八年,在2010年結婚。在今年1月8日還與“前妻”戴璐關系親密,戴璐還在生日當天分享兩人合影,疑似并未離婚。而1月8號后不到一個月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與董潔游海南的時間,短短一個月時間,前妻!新歡!王大治或腳踏兩只船。

王大治是不是腳踩兩條船對我來說不是關注的話題,只是針對這類特例歸納了幾種花言巧語或者叫甜言蜜語的家伙,大家在戀愛的時候防備著些就行了。

第一大類:日主逢合型

日主逢合有合官星,合財星,有暗合。

1、合官星

乙木遇到庚金;丁火遇到壬水;己土遇到甲木;辛金遇到丙火;癸水遇到戊土。

合官星主要防備身旺的,身旺官弱日主貪合,這樣的話就會在感情上和名譽上多貪婪。而且主動,大膽,厚顏無恥。通常身弱官星旺的,有自制力,愛面子,心眼不大。

2、合財星

甲木遇到己土;丙火遇到辛金;戊土遇到癸水;庚金遇到乙木;壬水遇到丁火。

合財星也是要首先防備身旺的,身旺財星必弱,身旺則貪,不管是名利還是錢財,還是女色,一概都是自己滿足私欲的物件。收藏狂,或者是叫神馬集郵男,也就是心無大志,每天圍著鍋臺和女人褲襠轉的,類似這種。

不論哪種合化,只要是陽干被化,就顯得八字陰陽不分,陰魅不清,男不男女不女,個性當中處在一個很矛盾的狀態,很容易出現性別模糊意識。女的逢合也感性,也多情,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因為女人重感情,所以對婚姻和戀愛的態度反倒是更專一。也就是說,女人本來就該是感性的,而男人就該是理性的。如果一個男人感性,那就失去了陽剛之氣了。

3、暗合為日主

以暗合財星為主,以壬午,戊子兩日首重。通常這種日主,很容易出現集郵男,注意地支當中財星數量多的話,就容易形成。比如壬午日假從財官,帶甲乙寅卯。戊子日假從財官,帶庚辛申酉。

第二大類:命帶傷官、食神重

1、傷官外漏

甲木遇到丁火;乙木遇到丙火;丙火遇到己土;丁火遇到戊土;戊土遇到辛金;己土遇到庚金;庚金遇到癸水;辛金遇到壬水;壬水遇到乙木;癸水遇到甲木。

如果說合化財星和官星的注意身旺的話,那么遇到傷官需要謹防遇到身弱的。身旺帶傷官的命主,一般清高,傲氣,自恃良好,勤奮,努力,執著,雖然是性情中人,但是單純,積極向上。而身弱的話,臭美,自戀,虛榮,掩飾自己,偽裝,謊言,不守信用,貪小便宜,喜歡撒謊。所以,這種人遇到了,切勿上當,要認真審視他的本質是否善良,或者遠離更好。

2、食多為傷

食神太多的話,當做傷官論處。八字食神本來代表了隨和勤奮,厚道,民主,平易近人等較為優秀的品質。但是食神一旦偏多,就在個性上接近了傷官的性格了。而且包括了月令食神和傷官,也會帶來此類的影響存在。但是從兒格局的不在此類,從兒的出塵意識好,對物質和金錢的追求淡漠,喜歡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氣質好的,有不染塵俗的清高和純潔。

第三大類:假從弱勢

還有一種類型屬于甜言蜜語或者花言巧語類的,這就是假從弱的格局。假從弱的格局只要具備上述特點的,必然會趨迎奉承,拍馬溜須,會來事,會哄人。俗話講:“不吃不喝送出你三里地”,大致就是說的這種男人了。不過這種男人社會適應力強,見縫插針的多,或者是臉皮厚,能傍上領導,在利益分配上占便宜。所以這種男人說得巧,做得妙,一般很討人喜歡。大多數會哄女人的時候,也會哄媳婦。

源自: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