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島紋

    8.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島紋由兩條弧線相交而,開似眼睛,兩頭尖,形狀像個小島一般。從手相角度來看,島紋通常是一種不吉利的紋路,代表了阻礙和破壞,有搗亂的意思。 如果島紋在手上的某條線上,有時是消減該線的象征意義,有時候是一種破壞性的力量,必須以所在的區域而定。一起來看看,島紋在手掌中不同的部位出現時,所代表不同寓意。

一、島紋出現在食指下方(木星丘)

如果島紋出現在食指下方,也就是木星丘的位置,代表其的人學業會很不順利,在求學的過程會遭遇許多挫折,而且呼吸系統容易發生疾病。

二、島紋位于中指下方(土星丘)

島紋位于中指下方,也就是土星丘部位,預示其人在事業上會遇到不順利,工作中常常出現一些麻煩和困難,而且容易有頭疼的疾病發生,也要小心預防其他疾病,如靜脈瘤。

三、島紋位于無名指下方(太陽丘)

島紋生于無名指下方,也就是太陽丘部位,預示其人步入老年以后,運勢下降明顯,而且容易有眼部方面的疾病,應多注意。

四、島紋位于小指下方(水星丘)

島紋位于小指下方,也就水星丘部位,表示其人身體健康方面多出問題,容易患肺病或者性疾。假如小指下方的財運線上出現島紋,預示其人財運出現問題,可能會因為碰到了一件難事而需要支付一筆意想不到的款項。

五、島紋位于感情線

感情線上有島紋,代表其人與親戚、好友的關系緊張,彼此很少有互動;感情方面,容易中途發生變故,使得感情無法繼續,或者有其他因素阻擾,使得彼此不能結;或者愛上不應該愛的人;婚后很容易出現離婚,事業上起伏不定。

六、島紋位于智慧線

智慧線上有島紋表示其人思想不易集中,記憶力差,學業運勢不佳,容易受挫。

  1. 島紋位于木星丘范圍內的智慧上,代表其人幼年時期學業不甚順利,并且要注意呼吸系統的保健。
  2. 島紋位于土星丘范圍內智慧線上,代表其人中年時期事業不順,容易頭暈頭痛,晚年并且要預防老年癡呆。
  3. 島紋位于太陽且范圍內的智慧上,代表其人老年時期運勢蹇滯,容易有眼睛方面的疾病,要注意視力上的問題,及預防青光眼、白內障。
  4. 島紋位于水星丘范圍內智慧線上,代表老年時期運勢蹇滯,要注意避免罹患惡疾。
  5. 島紋出現在智慧線的尾端,且在無名指下方形成交岔的人,表示容易罹患腦神經的病變。
  6. 島紋位于下垂的智慧線尾端的人,表示容易發生精神異常的情形。

七、島紋位于生命線

生命線上出現島紋不是好現象,它是健康方面的危機訊號,其人會因為身體不適,精力下降而使生活和事業出現阻礙,停滯不前。當生命線上出現島紋時,需要格外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況,并調整體質,方能安然度過這段不太幸運的時期。

  1. 在生命線中段出現島紋時,須小心消化系統的癌癥,例如胃癌、大腸癌等。
  2. 在食指范圍內的生命線上出現島紋的人,可能在青少年期(約15——20歲)時,因家變、疾病而休、輟學。
  3. 女性在生命線下端出現明顯的島紋,或在手腕上端的中間出現島紋,易患婦科病,如子宮肌瘤等。

八、島紋位于命運線

命運線上出現島紋,代表事業出現極大障礙,要穿越障礙才能成功,如是線上尾代表事業通常以失敗收場。

  1. 命運線頂端在中指根部出現島紋,預示其人運氣欠佳,事業無成。
  2. 命運線與智慧線交叉處出現島紋,代表其人因一時的錯誤,導至財運變壞。
  3. 命運線與感情線交叉處出現島紋,代表其人因男女感情關系而使事業失敗或破財。
  4. 命運線起點處出現島紋,代表其人很可能是私生子,如生命線再出現島紋的話,可能性會更大。
  5. 命運線由一連串島紋組成(或呈鎖鏈狀),代表其人一生不成功。

九、島紋位于太陽線

太陽線上有島紋,是破壞太陽線的資訊,代表其人的聲望或金錢將受到損失。在太陽線的尾端有島紋者,代表其人會失去地位與名譽。假如太陽線上有島紋,同時太陽丘上出現半月形細紋,預示其人常會因賭博蒙騙上當或卷入犯罪的糾紛。

十、島紋位于婚姻線

婚姻線上有島紋,表示其人婚前的戀愛苦惱,會影響婚后的家庭生活,兩人可能因為某種原因而分居,島紋愈明顯,影響愈大。

  1. 婚姻線起始處出現島紋,表示其人婚前戀愛不順利,假如其后出現良好掌線,可化兇為吉,表示婚前問題不少,一結婚則可消失。
  2. 婚姻線中端出現島紋,表示愛情中途起波折,夫妻反目。
  3. 婚姻線末端出現島紋,表示婚后生活出現障礙,不論島紋大小如何,都表示是一種兇兆,具有此相之人,終因疾病或糾紛造成離婚。
  4. 婚姻線上出現多個島紋,表示戀愛婚姻生活不順,障礙多多。
  5. 婚姻線上布滿島紋,表示其人有近親結婚的可能。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