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戀人會與你共患難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每當工作到下午時,肚子都會感覺到有點餓。假如在你面前擺著以下四種食物,你最想吃哪一樣?

A:饅頭夾豆腐乳

B:奶油蛋糕

C:蘇打餅干

D:方便面

A:饅頭夾豆腐乳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人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無論是你身處順境還是逆境,都會與你一在起。當時在你們生活很艱難時,也許Ta會有思想斗爭,會問自己與你一起吃苦是否值得,但是強烈的道德意識和責任感,使其不會棄你而去,還是會與你一起共患難的。

B:奶油蛋糕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人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當愛情順風順水時,自然一切OK,但當你遇到困境時,是否能與你共患難卻視情況而定。假如這段困境持續的時間不長,也許Ta會選擇留下來陪你,但如果你長時間走不出困境的話,就很難說了。

C:蘇打餅干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人可以與你共患難,卻很難一起同富貴。當你們處于艱難的境地時,Ta會一直陪著你,感到有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兩人以苦為樂,反而很幸福。可當你們的日子漸漸發達了,對方卻會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甚至不能與你繼續走下去。

D:方便面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人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只要愛上一個人,無論對方身處何種境地,都不會動搖,會一直陪著你,與你相守一生。找到這樣的人是你最大的福氣,因此一定要好好珍惜,以同樣的愛來回報對方,兩個人會生活得很幸福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