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臉形看哪種工作最適合你

    6437閱    字型: 

不同的臉形有不同的性格和特長,在不同的工作環境里所能達到的效果及工作的愉悅,都不盡相同。

一、面方鼻寬,特別是額角寬下停也寬的人,特別適合于責任管理崗位,特別是檢驗,糾察,越是帶有責任這種人越是能發揮能力。

二、眉長面瘦,這類人需要盡情展示才能,而且較自由的工作環境,特別不適合過多的框架和管束,越是拘謹越是簡單,他們就越沒有動力。

三、面龐圓厚的人,適合大的集體辦公的環境,越是各施其職,井井有條,越是能讓他們感到溫暖。

四、條形臉的人,適合業務競爭比較強的環境,他們能在競爭機制中發揮最大的作用。

五、面骨突出或尖突的人,適合工作性質單一的環境,盡量是能單獨完成的工作,如果需要合作,則多不順。

六、額高顴高的人,適合管理龐雜的工作環境,他們最喜歡在這種環境中體現自己的價值。

七、面凹的人,額突下巴突,但中間凹的人,適合穩定單一的工作,這樣讓他們覺得有規律,能更好的與生活溶入。

八、面削鼻細的人,適合那種獨立技巧性很強的工作,他們會很滿意自己的工作狀態,不受過多的管束,也不會引來不必要的是非。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