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于12生肖的開運水晶佩飾

    3.9萬閱    字型: 

水晶又名“摩尼寶珠”,佛教視為佛舍利所化,真空凈智,充滿智慧和力量。水晶品類繁多,不同的水晶均代表著不同寓意。如白水晶:學業水晶;紫水晶;靈性水晶;黃水晶:財富水晶;茶晶:健康水晶;粉晶:愛情水晶;發晶:權威水晶;綠幽靈:事業水晶等。

水晶的功效:水晶可加強生命力,活力和耐力,促進再生能力,能改善面板的毛病,防止傷口惡化。水晶的磁場的強力作用,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使人體細胞活躍,老化現象的減慢,恢復青春的活力。

屬鼠的幸運石—晶王—白水晶

生肖屬鼠之人佩帶白水晶,能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辟邪、擋煞、凈化全身、驅除病氣、趨吉開運,與藍虎眼石、紫水晶、馬來玉相配合能帶來旺盛的生命力,舒緩緊張情緒,與外界更加融洽,事業成功且智慧增長,一世亨通。

屬牛的幸運石—勇敢之石—紅虎眼

屬牛之人佩帶虎眼石,能發揮王者的力量,名成利就,有辟邪招財及聚財的作用,能激發勇氣,做事能貫徹始終,堅守原則,加強生命力,與西瓜碧璽、紫水晶、黃水晶相配合,使其工作事業順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屬虎的幸運石—財富水晶—黃水晶

屬虎之人佩帶黃水晶,帶來“偏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與收獲,對胃寒、腸道消化系統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同時與茶水晶、紫水晶、馬來玉、白水晶配合使用其事業發達,身體健康,情緒穩定。

屬兔的幸運石—情感寶石—粉晶

生肖屬兔之人佩帶粉晶,能改善人際關系,增進人緣,并招生意緣,協肋深入內心,提高悟性,與藍金砂、紅瑪瑙,馬來玉相配合,使其一生得意,十全十美。

屬龍的幸運石—愛的守護石—紫水晶

屬龍之人佩帶紫水晶,開發智慧,增強記憶,有助于靈性的溝通,在增進人緣方面有神奇的功效,再與白水晶、黃水晶、粉晶相配合,又達到財運亨通消除病氣、濁氣、霉氣、給人帶來健康、快樂。

屬蛇的幸運石—保健之石—凍陵玉

生肖屬蛇之人佩帶西瓜碧璽,能使其冷靜、注意力集中,頭腦清醒,幫助睡眠沉穩,同時激發想像力,激發創意,與茶晶、藍金砂、紅瑪瑙、黃水晶相配合,起到事事如意,趨吉辟兇,財源廣進。

屬馬的幸運石—貴人之石—馬來玉

屬馬之人佩帶可招貴人,亦主正財,可開啟心結,安撫不安情緒及有助于開啟智慧及真愛,與黃水晶、紫水晶、茶水晶、白水晶相配合,成就一切功名、福壽、健康、財富和姻緣。

屬羊的幸運石—生命之石—雞血石

屬羊之人佩帶,使其帶來生命中的積極力量,振奮人心,促進運動時的爆發力。可聚財,可保護產婦胎兒及新生命的安全,而又與西瓜碧璽、茶晶、粉晶、王晶配合,令人得財增壽、美滿如意,亨通一生。

屬猴的幸運石—健康水晶—茶晶

生肖屬猴之人佩帶使其增進免疫,活化細胞,提高再生能力,恢復青春,與黃水晶,凍陵玉、紅瑪瑙、花綠石配合,凡有所求,皆如人意,強身長壽,財源不絕。

屬雞的幸運石—辟邪寶石—金砂石

佩帶者可促進健康,超吉避兇,息災增益,事事如意,五方佛加持,而又與馬來石、黃虎眼、紫水晶、黃水晶、白水晶相配合,能去除人體的煞氣,潔凈全身磁場。

屬狗的幸運石—療效寶石—瑪瑙

屬狗之人佩帶,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緊張的壓力,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令事情容易達成協議,有辟邪招財及聚財的功效,與花綠石、白水晶、紫水晶、藍金砂相配合,便會百福千祥,轉換厄運,功名利成。

屬豬的幸運石—愿望之石—藍金砂

生肖屬豬者佩帶增強個人氣勢,有辟邪化煞的作用,能消除心靈上的迷思,開闊心胸,廣結善緣,帶來各種好運。與綠松石、紅瑪瑙、王晶、紫水晶、黃水晶相配合,便圓滿一切運勢、功名、事業、財富、長壽、姻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