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事業心強

    1.6萬閱    字型: 

事業是男人的第二生命,做為一個男人沒有自己的事業,會讓自己抬不起頭,也會讓自己的朋友和親人看不起。相反,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會得到別人的贊揚,走到哪都很有面子,這也是男人為什么要事業的根本之所在。現實生活中,有的女性在事業上有很大的突破,且比一般的男人都強,無論是在大公司,還是商場上都能可見,這樣的女性我們稱之為女豪杰,無論是從個人的面相,還是在個人的氣場中,都有一種非凡的氣質。下面董士鴻從女性的面相中分析,具有蒸蒸日上的特征。

1、鼻梁直挺且鼻準豐滿

鼻梁直的女性無論是長相中還是氣質上都有一種非凡的特征,這種女性事業心強,做事果斷,從來不拖泥帶水,無論是管理階層,還是自己創業成為公司,威性都很高昂。這樣的女性如果再加上鼻準豐隆,不僅僅自己的事業突出,且具有旺夫相,財運亨通,事業順,哪個男的取上這樣的女性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分。

2、額頭高挺

額頭高的女性,多主自身運勢非凡,事業心強悍,是典型的大女人主義,在事業中有很高的威望,能夠獨霸一方,有理想目標,為了自己的目標什么都愿意放棄。這樣的女性雖然事業好,但是有一點,自己的夫運稍遜,額頭高挺的女性一般婚姻都比較晚,感情運勢非常的差勁。現實中這樣的女性有很多,事業上蒸蒸日上,但是感情運勢低谷,且生活中常常為自己的感情而煩惱。

3、嘴大且有收

女性的嘴大有好幾種,有的女性嘴大,多主財運上易流失,聚不了才,主沒有福運的嘴。而針對女性嘴大而有收的女性,那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樣的女性做事敢于承擔,具有很強的事業心,在處事的方式中有點像男人的作風。這樣的女性事業運勢都很不錯,在事業中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敢于面對,自信心很強,絕不會因為失敗而讓自己墮落,屬于拿得起就放得下的個性。

4、眼大有神且眉毛上揚

一個人的眼睛大有神,但是眉毛不好,并不意味著事業財運就好,而眉毛好,但是眼睛沒神,也不能算一個事業上有突破的人,眼睛和眉毛需要互相搭配,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兩者合一,才算的上事業運好。長有此特征的女性,好勝心很強,具有企圖心,在事業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讓自己的才華盡情的綻放。

事業是人生中的一大追求,無論是男人還是女性都對自己的事業充滿向往,但愿自己在事業中有很的的聲望,能夠突發自己的優勢,做一個事業強悍的人,能夠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而針對女性而言,有自己的事業,但是也不能忽視自己的感情問題,如果感情不順,就是自己有再好的能力,有再好的事業,生活中也得不到真正的快樂,這兩者都得重視,缺一不可。

源自:董士鴻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