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冊紋

    2.5萬閱    字型: 

所謂冊紋是指在手指或手掌中出現多條縱紋,通常情況下,假如紋路清晰分明,大都代表著一種吉祥的寓意,出現在手掌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預示。

一、冊紋位于拇指

假如在拇指的第二個關節處出現冊紋,被稱為財富紋,紋路的數量越多表示財富越多。同時也表示其人會更加忙碌,在賺得很多財富的同時,也非常辛苦。

二、冊紋位于食指

冊紋位于食指上的人,機靈聰明,能力出眾,在青年時期就可以展露頭角,獲得不錯的成績。假如冊紋位于食指根部(木星丘),則被稱為小人紋,代表其人會因能力出眾,自信強勢而得罪人,招來別人的忌妒,從而在工作中為其制造很多的麻煩。冊紋的數量越多,越容易招小人。

三、冊紋位于中指上

中指上出現冊紋,表示其人適合在土木、房地產或建筑領域發展,會取得很大成就,并賺取很多的財富。

三、冊紋位于無名指

無名指上出現冊紋的人,性格灑脫,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不愿受約束,適合從事自由性相對較高的職業,能夠取得不俗的成績。

四、冊紋位于小指上

小指上出現冊紋的人,同樣不喜受束縛,做一名自由職業者更容易出成績。假如冊紋位于小指根部(水星丘),被稱為財運線,表示其人有著非常好的財運,很容易大富大貴。冊紋數量越多,財運也越旺。

五、冊紋位于金星丘

假如金星丘上出現冊紋,表示其人精力充沛,協調能力強,氣質出眾,在藝術方面有特殊的才能,可以憑此獲得一定的名氣。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