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誰喜歡吹牛

    1.7萬閱    字型: 

Top3:紫微命宮主星為太陽

紫微命宮主星為太陽的人,性格熱情、開朗、積極、講義氣,天生熱心腸,愛幫助別人,但是也很要面子,喜歡被人夸獎。有時為了讓別人對自己高看一眼,便不自然地會將自己的能力夸大,明明自己勝任不了的事情,也說成是自己擅長的,一旦真讓他去做時,卻往往不盡人意。好在太陽們只是在一些小事上吹吹牛,即使做不到也不會出什么亂子,頂多被人嘲笑一番,大事上他們還是很會把握分寸的。

Top2:紫微命宮主星為天同

紫微命宮有天同星坐守的人心地善良,性格有些偏軟弱,有時難免會被人欺負,但又不想被周圍的朋友嘲笑自己膽小,因此常常將自己裝扮成嘴巴上的英雄。天同經常會在不了解實情的人面前將自己說得如何厲害,一付誰都不敢惹的樣子,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這只是他在吹牛罷了。

Top1:紫微命宮主星為貪狼

紫微命宮主星為貪狼的人很擅長人際交往,嘴巴特別甜,常常憑借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將別人哄得云山霧罩,分不清東西南北。而且貪狼的吹牛功夫是非常了得的,無論其說的話水分有多大,都能夠讓別人信服,心甘情愿被其糊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