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里易犯何種錯誤

    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想知道你在愛情中,容易犯哪些導致你們分手的錯誤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你在愛情中容易犯那種錯誤?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選擇1:教皇

分析:你太在意對方而壓抑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這反而會增強對方的專橫霸道。而且你自己也會覺得因此疲累不堪,最終會覺得精神壓抑,使自己改變了原有的個性,這樣并非好事,你不必太在意對方,相互在一起,有那份心即可。

選擇2:皇帝

分析:你在你們相互相處中,表現的過于自我為中心,你發現你的戀人有一丁點的沒注意你,你都會發脾氣,你的占有欲很強,這是對方在生活上感覺到很壓抑,覺得自己毫無自由的空間。

選擇3:節制

分析:你們在戀愛中,要有開明的心態,切不可謂一點點小事兒發牢騷。這樣會影響你在戀人中的影響,相互克制好自己的脾氣,避免爭吵,給足對方的自己有空間。

選擇4:審判

分析:在戀愛中,你想要愛情能夠長久,你先得要學會表揚贊美對方,這樣他會覺得你很在乎他,在仰慕的同時你還是得要付出真正的行動,來牢牢鎖住對方的心。要做到充分的了解對方,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 

源自:明月心靈治愈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