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會發展異地戀情

    1.7萬閱    字型: 

平時來問八字看相的過程中,有很多人都會問到類似的一個問題,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樣的情況?高?矮?肥?瘦?甚至有問到,另一半是什么職業?在哪個方向?什么時候會遇到?等等。其實面對這些問題,我很多時候都有點抗拒回答。一來,命相風水不一定都可以看的這么細,無可否認,有時是可以看的很仔細,但這并不代表每個八字都可以;二來,我不主張通過風水命相對人生來一個“地毯”式的了解。但也理解大家的心情,所以有些概況,我能看能知的,一般也說。畢竟,這也真有助于一些暫時處于迷茫中的朋友一點的幫助。有時候,這一點的幫助,往往就是支撐這些人走出迷茫的唯一希望。有人問過我,你看得出對方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嗎?這點肯定可以看出,而且一般都不會錯。就憑這么多年的經驗,從八字面相而言,一般有以下幾個的特點:

從面相學上來說,有二點較明顯的可以看得出物件或對方很有可能會是外地人:一是鼻骨現。男女命都以鼻為配偶星,通過鼻大約可以知道自己另一半的情況。如果鼻梁骨明顯,說明這個骨“不安分”于土的靜止,要動起來。對應在婚姻感情上,可以理解為對方是外地人,或在外地認識。如果是本地人,十有八九,對方身體要挨一二次刀子。二是奸門下陷。奸門也是夫妻宮之一。陷即說明和本地的異性相處不融洽,必須在外地或要找一個外地的伴侶才理想。面相中,這二點應該說很明顯。大家不妨試試對照。

命理學上來說,歸結起來,也有幾點。從這幾點也可以看出物件是不是外地人?

一、日支,即配偶宮帶驛馬,一定會嫁外地人。或有異地姻緣。如果日支帶驛馬,找的不是外地人,而是本地人,則說明婚后夫妻要到異地發展。

二、日支,即配偶宮逢沖,一般也會嫁外地人。如果配偶宮是食神,傷官。又或者說,女命的配偶宮是正官七殺,又被沖時,男命的配偶宮是正財偏財,又被沖時,說明也極有可能會找一個外地人。

三、配偶星坐驛馬。男命八字中,財星帶驛馬。女命八字中,正官七殺帶驛馬。也說明極有可能會嫁外地人。有異地姻緣。這個十分靈驗。

四、配偶星坐食神傷官,一般人都知道驛馬代表走動。其實這只是一個。還有一個驛馬就是“天干驛馬”,這個絕對很少人知道。在這里也不妨點破。十神里的食神,傷官就是驛馬。所以,一旦配偶星坐下是食神,傷官,也說明很有可能會遠嫁。而且,初時要受相思之苦。

五、配偶星坐下的地支被沖,配偶星坐下的如同對方所處的環境。一旦被沖,說明也極有可能是外地人。

這些都很簡單,稍有命理基礎知識的對照之下,都能應用上。一般來說,都會準確。只不過,命相風水也不是“萬金油”,刀也不會“面面鋒利”。所以,也不千萬不要要求,命相風水它是萬能,且無所不能的。如果你是抱著這樣的態度來看命看相看風水,建議止步!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