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真的愛上Ta了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周末的下午你正在逛街,這時遇到某個公司正在做問卷調查,當調查的人向你問詢時,你最不想讓其知道以下哪項資訊?

A:你的名字

B:電話號碼

C:你多大了

D:是否結婚

A:你的名字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并沒有拒絕對方的追求,兩個人看似是在戀愛,但你還沒有真正走入愛情中。你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認為愛字是不能隨便說的,這里面有責任,有付出,在沒有將對方完全了解清楚之前,你是不會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目前你的狀態僅僅是喜歡對方而已,還沒有真的愛上Ta。

B:電話號碼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講求實際的人,并不會因為對方的猛烈追求而被打動,而是要看其與你在一起是否合適,這里面不只包括感情,還有相貌、性格、經濟條件等等,只有這些都符合你的要求了,才會敞開心門接納對方。目前你還只是處于觀察階段,還沒有真的愛上Ta。

C:你多大了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真的愛上Ta了。你是一個很純情的人,只注重心的感覺,并不會考慮太多其他的因素,只要是真心的喜歡對方,便會毫不猶豫的付出感情。雖然這種不設防的愛情很容易使自己受傷,但已經陷入愛情中的你卻是義無反顧的。

D:是否結婚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灑脫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你會毫無保留的去愛對方,而當愛的感覺消失時,你也會頭也不回的走掉。不需要去為誰負責,不需要去抓住什么,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這就是你的戀愛觀。因此說,也許現在你是真的愛Ta的,可以后是不是還愛,就說不定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