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健康線

    2.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人的手掌中,除了幾條基本紋路之外,還有一些輔助紋線,如財運線、健康線、欲望線、障礙線、影響線、活力線等等。由這些輔助線的形狀、位置及色澤,也能夠透露出一些命運方面的資訊,本文在這里向大家著重介紹健康線。

健康線起自手腕線,穿過月丘、火星平原,一直向水星丘延伸;也有一些健康線起自生命線,然后向水星丘延伸。健康線的長短不一,有的很短,只達感情線;有的很長,可以直達水星丘。如果說生命線代表的是一個人先天壽命的長短,那么健康線則反映出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好壞。 

健康線與其他紋線不同,并不是越多越好,相反假如手掌中完全沒有健康線才是最理想的狀態,表示其人身體狀況非常好,體魄強健、神經機能健全。而當人的身體機能開始出現衰退,健康正在慢慢出現問題時,健康線才會有所顯現。這時通過觀察健康線的深淺、形態、位置及顏色,可以大致了解其人身體哪些部位出現問題,應該如何防范。 

一、健康線清晰無斷裂

假如手掌中已有健康線顯現,但是此紋線清晰而長,成一直線,中間無斷裂也沒有零亂,也表示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并沒有疾病發生。

二、健康線呈波浪狀

具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通常肝膽機能較為衰弱,肝火較旺,脾氣容易急躁。假如健康線上又出現雜紋,看上去甚為零亂的話,則表示其人會因為消化器官疾病而導致記憶力減退,同時也是事業上不如意的表現。

三、健康線短而分叉

健康線很短,而且前端分叉或模糊不清,表示其體質較弱,抵抗力差,小病不斷,容易生一些慢性疾病,或衰老得比較早。此外,其人容易遭遇突發災禍,應遠離危險之地,在操作一些大型工具時,也是非常小心。

四、健康線不連貫

健康線如果斷斷續續不邊貫,表示其人的消化機能正在衰退,很容易患上腸胃疾病,偶爾則會發生肺炎或肋膜炎等病。尤其健康線成片斷形、成梯形時,這種跡象更為明顯。而當斷斷續續的健康線與非常弱的生命線相交叉時,表示其人的體力和精力都委不好,是一種短壽的表現。

五、健康線呈鎖鏈狀

健康線呈鎖鏈狀的話,表示其人容易患上腦部疾病,例如神經衰弱,失眠等癥。而且其人的意志力不太堅定,很容易受他人的影響。

六、健康線上有島紋

假如在健康線上出現島紋的話,表示其人呼吸系統不是太健康,咽喉部位可能患有疾病。如果這個人的指甲非常的長,同時健康線上又有島的形狀,又有縱紋的話,表示的是這一個人特別的容易患上肺部疾病;如果這個島紋上面又出現格子或方塊狀的紋路,表示其人很可能要動肺部手術。如果是左手的指甲比右手稍短,且健康線上有島紋的話,表示其人容易患支氣管疾病;而假如健康線與智慧線相交處有島紋出現的話,則表示其人很可能患有關精神方面的疾病。

七、健康線穿過生命線

良好的健康線最好要與生命線分開一段距離,而如果健康線與生命線相交,或者穿過生命線話,表示其人外強中干,內臟或血液迴圈系統可能出現問題,易患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而且這樣的人往往個性非常固執。

八、健康線止于感情線

健康線如果從生命線的內側出發,止于感情線,表示其人的心臟功能較弱。如果健康線的顏色為青色,而且很粗的話,更是表示心臟衰弱,血液迴圈不良。假如健康線起自生命線,止于感情線的話,也代表其人的心臟功能不佳,需要多加注意。假如健康線只在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出現的話,則表示其人個性非常頑固,很難聽進別人的意見,同時要注意頭部和心臟方面的疾病。

九、健康經止于智慧線

健康線終止于智慧線時,代表其人易患腦部疾病。假如智慧線與健康線相交處出現星號時,女性的話容易發生難產或不能生育;男性的話則表示性機能較弱或難于得到孩子。

十、健康線變色

當健康線突然變黃時,表示其人很可能肝臟出現問題,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如果健康線上有赤色的斑點,則代表的是“熱病”;出現黑色的斑點,可能患有慢性消化道疾病。

對于所有人來說,身體健康是頭等重要的事情,無論事業多成功,生活多富足,沒有健康的身體也是無福享受。因此,大家平時一定要經常觀察一下自己的手掌,看是否有健康線出現,假如已經出現了健康線,那便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不要讓小病變成大病了才去關注,往往為時已晚。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