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正因為何事而煩惱

    1.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你正乘坐著一只熱氣球打算環游地球,這時熱氣球因為超重而突然下墜,想要讓熱氣球不再下墜,必須要扔掉一樣東西。假如讓你從下列五樣物品中選擇的話,你會先扔哪一樣?

A:攝相機或照相機

B:可以看時間的鬧鐘

C:裝衣服的大皮箱

D:用來照明的燈具

E:用來充饑的罐頭和食品

A:攝相機或照相機

選擇該項表明,你正在為自己不確定的未來而煩惱。目前的你正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下一步將要往哪個方向走對你至關重要,而你卻猶豫不決,生怕自己選錯了而陷入困境。先不要去想結果會如何,就讓自己的心來做決定吧,自己最想往哪個方向走就往哪走。

B:可以看時間的鬧鐘

選擇該項表明,你正在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而煩惱。目前你感覺自己的身體很不舒服,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很嚴重的病。還是不要在那里瞎猜了,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C:裝衣服的大皮箱

選擇該項表明,你正在因為賺錢太少而煩惱。心里有很多想買的東西,但是手頭上的錢卻不多,一方面要維持正常的生活,還要有一定的積蓄,然后再去買那些想買的東西,怎么算也不夠,又怎么會不心煩呢?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量入為出吧,欲望越少,人就會越快樂。

D:用來照明的燈具

選擇該項表明,你正在因為家庭生活而煩惱。這段時間你與家人相處得不是太愉快,經常會發生爭執,回到家都不能安靜,這是你最頭痛的問題所在。

E:用來充饑的罐頭和食品

選擇該項表明,你正為因為感情的事情而煩惱。上一段戀情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你卻還沒有從情傷中走出來,過去的點點滴滴還時常在腦海中浮現,讓你時不時地感到一陣陣難過。逝去的感情該放下時,就要勇敢的放下,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輕松地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