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貴族怎樣打造戀愛風水局

    1.2萬閱    字型: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人步入了剩男剩女的單身行列。之所以單身,原因林林總總,有些是因為物質,有些是因為理想,難以以一概全。不少單身人士希望桃花旺盛,趁早擺脫單身行列。而今天,我們就從風水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單身貴族,如何打造戀愛風水局。

一、門和窗的布置

在家居風水學的理論上,如若一個人長久單身,那可能是因為自身八字命格出現了不良運勢,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居住的環境風水不佳。那么,出現單身的情況之后,我們要如何著手布置桃花風水呢?首先,應從室內開始,家居室內的氣場風水最注重門與窗,因為門與窗,在先天風水氣場學中,都起到溝通室內與室外氣場的重要作用。氣場有好有壞,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好的氣場吸入,把壞的氣場去除。

1、布置桃花門:可以在大門口刷上富有浪漫色彩的桃紅色和粉紅色,粉紅主五行火,火主情欲、桃花,這樣一來,不僅可以增加情欲思想,還能增加桃花氣場。

2、布置桃花窗:窗戶是透出陽光的地方,因此,可以在窗戶上裝飾蝴蝶結或花兒影象。這兩者代表春暖花開,同時,花兒也代表著桃花與溫馨。如此布置,便可增加桃花氣場,從而改善單身情況。

二、化妝臺的擺設

眾所周知,我們每天早晨起床之后,除了洗漱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化妝臺前整理好自己的外表儀容,因此,化妝臺也主桃花之意。單身人群,可以在化妝臺上擺放一些情感八卦周刊雜志來催旺桃花,因為八卦周刊中的氣場桃花旺盛。除此之外,在化妝臺上擺放自己的生肖三合之物,既可增加自身的人緣運勢,同時還可以增加桃花氣場。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