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9040閱    字型: 

欲望線是一條起自月丘向金星丘延伸的短線或弧線,又稱為縱欲線、放縱線、遠游線等。當手掌中出現欲望線時,預示其人內心有強烈的欲望,不喜歡約束自己,做事情很隨性,容易沾染一些不良嗜好,而自甘墮落,同時身體也會因此而受損。假如若兒童或青少年的手掌中出現欲望線時,則表示其人有多夢的情況,需要家長予以關注。與其他紋線一樣,欲望線也分為多種形態,不同的形態有著不同的寓意。

一、欲望線呈弧線形

假如欲望線自月丘開始,呈弧線形向金星丘延伸,但未穿過生命線,表示此人平時喜歡胡思亂想,喜歡暴飲暴食,太過于放縱欲望,不加節制,以至于精力消耗過大,使身體健康受損。

二、欲望線呈直線形

假如欲望線自月丘開始,呈直線向金星丘延伸,并且穿過生命線,表示此人個性隨意,對自己的欲望不加節制,容易沾染一些不良嗜好,如抽煙、熬夜、酗酒甚至吸毒,因為生活沒有規律,貪戀情色,致使身體受到很大傷害,健康狀況不佳。

三、欲望線穿過手腕線

假如欲望線自月丘開始向下延伸穿過手腕線,表示其人容易沉迷于情色,常處于性的幻想中不能自拔,以致傷及身體。如果其人兼有一雙柔軟肥厚的手掌的話,有可能會染上吸毒或酗酒的惡習。

 四、欲望線紋路深刻,智慧線淺顯布滿島紋且下垂至月丘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個性不夠堅定,易受他人影響從而感染多種惡習,不但身體健康受到傷害,還會使事業財運也連帶著受到嚴重影響,生活陷入困頓。

五、欲望線有多條

假如在月丘處出現三條短而平行的欲望線,表示其人很可能患有糖尿病,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六、欲望線深長且與健康線平行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身體健康,精神抖擻,享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或愛情。假如欲望線直達水星丘,則表示其人不僅精力旺盛,同時有清楚靈活的頭腦,可以同時兼具多人職務,操作多種事業。

假如人因為工作繁忙而生活沒有規律,作息時間不定,經常熬夜、出差,致使體力嚴重透支;或者性生活過度,有抽煙、酗酒、吸毒辣等不良嗜好,其人的手掌中都會出現欲望線。這是給人的一種提醒,此時需要對自己的生活狀態加以調整,不能再繼續放縱自己,否則健康、工作、事業、財運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