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上升線

    3.7萬閱    字型: 

所謂上升線是指在手掌的基本紋線上出現的一些向上的,長短不一的紋線。上升線可以是一條或多條,不論出現在哪條紋線上,都會對該條主線產生正面向上的提升作用。上升線越長,其提升的力度越強。當然,上升線位于不同的位置,也有著各自不同的寓意。

一、上升線出現于感情線

感情線出現上升線,會給其人的感情運勢加分,有時甚至連人際關系都會跟著變好。即使感情線本身生較為零亂或淺顯,假如其上出現上升線的話,也會得到一定程度的彌補。

二、上升線出現于智慧線

上升線出現在智慧線上時,會增強人的思考能力,即人的頭腦變得更加靈活和聰明。假如智慧線本身不理想,上升線則可以起到彌補的作用。

三、上升線出現于生命線

生命線是反映身體狀況的紋線,假如其上出現上升線的話,不論條數多少,都會對健康起到正面作用。假如在生命線與智慧線起點處出現上升線的話,預示其人容易因為偶然得到機遇而發財,上升線越長錢財的數量越多。假如上升線偏向金星丘,且智慧線狀態不佳的話,則表示其人性格柔弱,做事容易半途而廢。

四、上升線出現于事業

事業線出現上升線,會對其人的事業起到幫扶作用,意味站其人的事業會在某個時間段突然拉升和暴發,進入到一個嶄新的局面。

五、上升線出現于成功線

成功線是出現于無名指對下的太陽丘,代表成功與幸運,假如其上出現上升線的話,表示其人容易得到上司的認可,事業上更容易成功。

六、上升線出現于木星丘

木星丘就是食指底部的位置,假如有上升線起自于生命線或智慧線延伸至木星丘上,則該上升線便被稱為奮斗線,代表其人好勝心強,事事都不想落于人后,有很強的上進心。奮斗線長而清晰的人在職場上可以憑著自身的努力而升遷,假如其他紋線也生得好的話,其人很容易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就。

七、上升線出現于財運

財運線位于小指根部的水星丘上,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通常手掌中出現清晰深刻的財運線時,預示其人財運旺盛,會遇到很多賺錢的機會,同時其人還會有很強的直覺。假如財運線上出現上升線的話,則會增強財運線的力量,使其人的直覺能力更強,財運更旺。容易獲得突如其來的橫財,如中獎、得到遺產、接受饋贈、股票暴漲等等。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