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戀人會因何事而離開你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一位分別很久的朋友來拜訪你,并且送給你一盒禮物。憑直覺,你認為這份禮物最有可能是以下的哪一種?

A:包裝精致的書

B:光彩奪目的水晶飾品

C:當地的土特產

D:空盒子

A:包裝精致的書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做什么事都要經過一番分析和論證,很少去做無謂的投入。同時你也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做事情只憑自己的喜好,很少顧及別人的感受,這往往會讓戀人感到你無視Ta的存在,認為你是一個既現實又自私的人,從而選擇離開你。

B:光彩奪目的水晶飾品

選擇該項表明,你喜歡高品味的生活,有著遠大的理想和追求,只是過于清高的性格使你看起來總是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這讓戀人感到非常不爽,認為你這個人太高傲,不會照顧和體貼人,從而選擇逃離你。

C:當地的土特產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溫和,心細如發的人,不僅脾氣好,而且對情人也很體貼,只是因為太過婆媽,讓戀人覺得你缺少浪漫和情趣,感覺與你在一起太枯燥和乏味,從而加速離開你的腳步。

D:空盒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這個人富于想象力,也很有生活情調,可是因為性格過于單純,缺乏認人的能力,往往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被對方利用或者耍弄后而拋棄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