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否愛情事業兩相宜

    5.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和事業是人生的兩大主題,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兩者兼顧,既享有甜蜜的愛情,又能事業有成,但真正能做到卻不多。大多數人不是事業雖有所成,愛情卻沒有著落;就是愛情雖甜蜜,事業卻平平。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能否愛情事業兩相宜。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愛情和事業我能都兼顧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審判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將所有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而且因為害怕談戀愛而耽誤的工作,到現在還沒有涉足愛情,當然談不上能兩者兼顧了。其實愛情并不一定會影響工作,假如能有一個愛的人在背后支援和照顧你,反而對事業更有利。

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將事業和愛情分得很清楚,上班時間認真工作,感情之事很少去想;休息時間專注于愛情,與戀人一起約會、出游、吃飯、看電影,一樣都不少。就這樣,既忙著自己的事業,又享受著甜蜜的愛情,真正是事業愛情兩相宜。

星星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在外人眼里,你是愛情事業兩相宜的,但你自己卻并不這樣認為。當愛情甜蜜的時候,總感覺事業上缺少作為,而一旦事業有成了,卻又對愛情不滿意了。有時人心是最不容易滿足的,當你覺得事事難以如意時,恰是因為內心欲望過多造成的,要知道只有做到知足,才能常樂。

女祭司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性格比較一根筋,自己認準的事情別人很難左右。在愛情和事業之間,你往往只能選擇一個,要么執著于愛情,其他一切都不放在心上;要么執著于事業,感情之事想都不想。至于到底選擇愛情還是事業,就看哪一個先來到你的身邊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