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金星環

    3.8萬閱    字型: 

金星環是一條圓弧形的短線,通常起始于食指和中指間,終止于無名指和小指間。金星環只在一部人的手掌中出現,而且大多數人是細弱不清的,只有少數人的清晰深長。手掌中有金星環的人,感情非常早熟,有早戀的傾向,其人對感情非常執著,在遭遇感情波折時通常都能夠表現得很堅貞。當然不同形態的金星環,也有著不同的寓意。

一、金星環呈弧形且紋路清晰無斷痕

金星環深而清晰又無裂痕,且起自食指和中指之間,終止于無名指和小指之間最為理想,表示其人感受性豐富,且具有卓越的美感,許多影視明星或藝術家手掌中常有這樣的金星環。如果金星丘同時高高隆起的話,其人多欲,有沉溺于酒色的傾向;但若是金星丘隆起不明顯時,其人德高望重、英勇明智。

假如金星環形態佳,感情線也生得好的話,其人可借他人之力,完成自已的期望,得到的成果往往超乎自已的預料。金星環越長越有利,但忌與感情線相交。相反假如只是金星環形態好,而感情線不好的話,其人容易在感情上遭受挫折、且容易受到誘惑。

二、金星環靠近感情線

金星環與感情線距離過近時,其人容易沉迷于感情中不能自拔,個性不開朗;假如金星環紋路清晰完成,結果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假如金星環很淺或雜亂,則感情上容易受傷,而且時常會發生破財之事。金星環與感情線距離很近,且感情線末端開叉的話,其人個性較為念舊,喜歡回顧過去。

三、金星環呈直線狀

金星環呈直線狀,且靠近感情線時,被稱為理財線,表示其人有很好的偏財運,常會獲得意外之財。假如理財線清秀明顯的話,其人擅于理財,合適從事出納、會計、財務等職,可得名利富貴;但若理財線雜亂不清的話,其人往往財運欠佳,整日忙碌于生活。

四、金星環有多條

有多條金星環的人,極富好奇心,做事喜歡故弄懸虛。假如多條金星環并行在一起,且紋路清晰,表示其人感情豐富,做事較有條理,可得成就;假如多條金星環排列雜亂,或呈草根形,其人個性喜新厭舊,自制力差,常因為一切不好的習慣而招致失敗。

五、金星環不連貫

金星環斷斷續續不連貫的人,雖然有魅力,但大多用情不專,容易見異思遷,只能夠共享樂而不能夠共患難,是標準的危險情人。金星環雖不連貫,但智慧線形態佳的話,其人會有較好藝術天賦,會將感情在文學、美術、演藝能等方面表現出來;假如智慧線形態也不好的話,其人容易感情變態。

六、金星環過短

金星環生得較長時,其人自信心強;假如生得過短時,其人缺乏安全感,疑心病重,做事容易猶豫不決,愛鉆牛角尖,不懂得變通。

七、金星環與感情線相交

感情線直達食指與中指間的指縫,且與金星環相交時,其人做事易執迷不悟,誤入歧途,最后導致錢財、名利落空。

八、金星環與婚姻線相交

假如金星環延伸到水星丘,且與婚姻線相交的話,其人婚姻生活不穩定,夫妻易被拆散或介入到別人的感情中。假如智慧線有缺陷的話,表示無法控制情欲、且容易受騙。

九、金星環上現島紋

金星環上如果出現島紋,表示其人熱情慷慨,做事容易受感情支配,不太理智;假如智慧線形狀好的話,其人比較適合從事慈善、接待等需要付出熱情的職業。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