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他能愛你多久

    9.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愛情的美好在于它有著令人迷醉的色彩,正所謂情到深處死去活來,此話一點也不假。歌詞中演繹著愛你一萬年的美麗傳說,現實版的生活又會怎樣呢?人生背后,往往隱藏著命運的棋局,現在正愛你如火如荼的他,對你的感情能持續多久?愛你一萬年這樣的神話,是否真的能在你身上應驗?現在一起來占卜看看,他會愛你多少年?

占卜規則:請在下面的塔羅牌中任意選出兩張合眼緣的牌面,然后計算兩張塔羅牌的總分看結果!

A型:15~20分(30年或者更長)

你們的愛情并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熱烈,它是一種在平淡中互相傾注的一種情感,過程和結果仿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他對你的愛將是歷久彌新的,時間是你們愛情的畫筆,在一筆一劃中描畫著簡單與幸福前景。他將在漫長的人生中認識到你不同的個性面,或精彩或平凡都將是他愛你一路到底的緣由。放心的去和他相守吧,他值得你付出更多。

B型:11~15分(15年或者更長)

看起來他現在真的挺愛你的,雖然他對你個性上也有些缺憾不太滿意,可這一切的一切,都被他溫柔的愛給包容了。在別人的眼中你真的很幸福,以至于你會太過自信,以為他就在你的掌握之中。若想長遠的留住這份幸福,你需要對自己的個性弱點做些改變才行。日后隨著時間的推移,當生活包圍了一切,他對你的愛也需要一些支點來維持下去,若你仍固執的不肯改善自己,幸福也會離你遠去。

C型:6~10分(5年或者更長)

你與他的愛情隱藏著變化,未來發生的一切都將是命運的安排。目前來看似乎一切尚好,可你是與他相戀抑或相守,仿佛就是欠了點什么,是運氣?還是時機?這都還是未知數。你們的愛情將會有許多的變數存在,他對你的愛持續效能有多久這值得思考。時間或空間環境的改變隨時會到來,他對你的愛情會容易發生改變。

D型:0~5分(不好說)

你的他說不清有多靠譜,或是多不靠譜,依照你目前的直覺,你們的感情是隱藏著危機的。這種危機是否會延伸到你們的未來還不一定。他未必經得起考驗。在你們的長久的感情廝守中,你要隨時備戰準備迎對第三者的出現。他是一個經不起誘惑的人,至于對你的愛,誰都無法保證他在任何的時候都能做到從一而終。

文:塔羅師讀天書的南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