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人抑郁想自殺的家居風水

    8364閱    字型: 

每年的4月1日是張國榮的粉絲追憶的日子,拋開張國榮可能因某些問題而自殺外,那哪些風水會讓人有自殺傾向呢?滴天居士在這里聊下會導致人自殺的風水,特別是有抑郁癥的朋友或家人,特別需要注意!

一、地形有問題

如果選擇在三角形的地方上蓋房,此類地方出現自殺現象的機率比較高。如果所住的大樓是呈現三角形的狀態,那居住在這樣的房子,也是容易出現自殺或血光之災的現象。

二、進門有問題

如果居住在進口狹窄的地方,主風水不利,特別大門直對著電梯的主風水不吉,滴天居士建議此類房子可以用一對鎮宅風水物直對著電梯為好,

三、房子空間比例不對

正常的房子都是底層或一層比較高,但如果是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一層不高,但二層或三層比較高,那這樣的房子主風水不利,易出現血光之災或自殺傾向的事件。

四、住在高壓電塔的周邊

從物理學上講,高壓電塔易發生電波,容易影響一個人的腦電波,出現思考不暢或跑歪的現象,日積月累就容易損害一個人的正常思維,從而出現自殺或想不開的現象,滴天居士建議避開此類居住點,最差的情況也是不可以常住。

五、電線桿直對大門正中

電線桿直對大門正中或者窗戶正中【僅限于比較大的窗戶】這樣的情況,是容易損害一個家的運氣,另外電線桿的電流也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思維,常年積累容易損傷精神,從而出現想不開或者精神出現問題的現象。

六、采光過差

正常的房子白天都有適合的光線,但有些房子的亮度不行,特別是有些房子白天也必須開燈,否則就看不見,滴天居士提醒這類的房子必須要加上常明燈才可以,否則此類房子會泄主人的陽氣,多為不利,對體質或元氣弱的人多有危險。

這類的風水中也常見有自殺的現象,特別是在一些大廈里,采光不暢或陰氣過旺,常見若干自殺案例。正常情況下,一個人走出家門或走入家門時的走廊需要多加強光亮度,因為建筑結構因素,如果不能采光的話也要安裝一盞亮度略高的燈為好。

源自:滴天居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