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戀情屢遭失敗

    9284閱    字型: 

沒有經歷過愛情之前,每個人心中都會無限的期盼,期盼自己的愛情能夠早點到來,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幸福的愛情,但是殊不知,愛情并不是自己有美好的向往就一定能得到,只有經歷過愛情,才會明白愛情中的味道,酸甜苦辣樣樣俱全,讓人無法難以捉摸,難以明白其中的奧秘,很多的人在經歷愛情的同時,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去創造美好的愛情,但是往往自己的愛情就是不能長久,只是擦肩而過,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針對此現象,董士鴻從面相中解析,什么面相的人在愛情中屢遭失敗,難以長久。

1.桃花眼

針對桃花眼的人,眼睛很亮堂,猶如水汪汪似的,且四周略帶紅暈,眼睛看起來很像是桃花,被稱之為桃花眼,凡有桃花眼的人感情運勢都不怎么好,雖然眼睛漂亮,但是感情不長久,異性緣極佳,很容易結交異性,在愛情中跟異性的接觸不懂得怎么去拒絕,常常引起誤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常常吃醋,而導致感情的分離。

2.蛇嘴型

蛇嘴型的人,說起話來非常的流利,誰要是惹上這種嘴型的人,那會直接被罵的無地自容,且脾氣非常的暴躁,有時候其實自己內心也不想在語言中傷害別人,只是內心把握不住自己,而傷及到別人,在愛情中也依然是如此,一般另一半根本無法承受,談不了多久,也會逃之夭夭。

3.鳳眼

鳳眼眼角具有上揚,一般的人眼角都是下揚,這也是鳳眼的魅力之所在,屬于清澈無比不帶任何欲望的眼睛,非常惹人喜歡,讓人看見有中蠢蠢欲動的感覺,這也是很多的女性非常之向往的眼睛,但是長有鳳眼的人感情運一直很不順,此眼睛跟桃花眼具有同樣的魅力,有好的一面就有弊端的一面,在愛情中會讓自己的另一半醋意濃濃,而無法接受,選擇分離。

4.羊嘴型

對于羊嘴型的人士來說,對待感情就好比兒戲一樣,對待感情從來都不重視,而且這樣的面相之人,比較的花心,遇到新歡便對舊愛失去興趣,尤其是這樣的人一旦有稍微的成就,就大擺自己的威風,讓許多人對此產生一種愛慕之心,進而自身更好的去追求新歡,更為讓人難以理解的是,如果這樣的人有點小小的成就,就會與對方提出分手的舉動。所以這樣面相之人愛情是不能夠長久的。

感情上一般不好的人跟一個人的性格確實有很大的關系,但是一個人的面向也占了很大一部分,針對以上特征的人,在感情上都存在很明顯的問題,自己的感情不好,肯定是有一定的關系,自己不防去發現問題,來改擅自身的不足,來加以克制,尋找自己美滿幸福的愛情。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