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誰最會理財

    1.2萬閱    字型: 

在金錢財富上,有很多人天生的懂得理財,會投資,對自己的經濟有個很好的計劃。那么,從命理上來看,什么樣的人理財有方呢?我們來看一看你能占下面的幾條吧。

1、從生肖上來查

十二地支里有四大庫,分別是辰(水庫)、戌(火庫)、丑(金庫)、未(木庫),庫代表著收藏,喜歡存錢,這四個地支轉化成生肖為:生肖龍、生肖狗、生肖牛、生肖羊,這四個生肖的人平時在生活中的經濟理財上有一定的天賦,在經商上比較有智慧,眼光比較睿智,看準的投資會獲取好的利潤,把握發財機會的能力比較強,所以他們理財有方。

2、出生月份來查

出生在的人擅長聚財。一年12個月,3個月為一個季節,每個季節的最后一個月份,屬于收藏月份,即農曆的3、6、9、12月,也就是出生在這四個月份的人喜歡存錢,擅長理財,在求財上比較沉穩,不喜歡冒險的投資,不喜歡開支,在生活中會精打細算,所以農曆的3、6、9、12月出生的人理財有方。

3、出生日來查

出生日的地支五行對于天干五行來講,為財星,這樣的人喜歡理財,此為日坐財星的格局,特別是婚后,他們更加的會理財,對家庭的財富整理的井井有條,很會持家,對于女性來講,這樣的命局容易嫁有經濟地位的結婚。

4、出生的時辰來查

出生在丑時1:00--3:00,辰時7:00--9:00,未時13:00--15:00,戌時19:00--21:00,這四個時間段的人,比較喜歡理財,對經濟感興趣,往往在財運上喜歡只進不出。一說進財就快樂,一說出錢就有點心煩,他們對金錢比較敏感,一有掙錢的機會,他們不會錯過,會抓住大發一把。

5、整體來查

如果一個人的命局中身財兩旺,那么他們一生就財運很好;如果大運遇到財運,會在某一段時間內有好的收獲,同時,他們也比較會理財,在開支上不奢侈浪費,理財比較有方。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